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21:28:0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記】感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圖 這是我拔河的時候受的傷 內行的都知道為什麼會受傷...XDD


開頭不是重點


        我只是想說
             當家人還在身邊能夠陪伴的時候就好好珍惜


   像我,以前大家都聚再一起的時候不懂得珍惜,
       成天就只會跟姊姊吵架,埋怨姊姊只會頤氣指使的態度。

     如今兩個姊姊都搬出去了,家裡又發生這種事之後…


        聽到大姐要回來,其實會滿心期待。
       二姐回來了,能夠跟他玩笑嬉戲都能夠開心很久。
       但他們回來總是短短的幾天,可能兩天,可能三天。
      有時在被窩裡想著家裡發生的事情,二姐變的怪裡怪氣;
                媽媽的哭泣聲。


      唉,其實曾有很多人告訴過我我看起來很快樂。
             其實沒有…

                我一直都很感慨。

          所以當你家人還在身旁,能珍惜就珍惜吧。





★☆★☆★☆★☆★☆★☆★☆★我是分格線★☆★☆★☆★☆★☆★☆★☆


           

           其實發生這麼多事,相對的,

               對於別人的抱怨我也更能夠去聆聽。

  但是, 
        其實有的時候,別人對於我的這種依賴反而會成為負擔。


       而我深深的覺得妳,真的只是一個無可就藥的千金小姐。

      想把你當朋友,
               但我卻會著實的感到反感。
 
           對我來說你的問題很可笑,
       就連譏諷別人的話語都只是抄襲,更引人發笑。

          今天我真的被你惹火了,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打下去。
    我承認,我差點失控了。
            但我壓抑住了。
                朋友?
                  




                  對我來說你連這個名詞都摸不到邊。
圖中只有那隻手是我的。
             其實還頗上鏡的 (?)

台長: ☆~♀羊咩♂~★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恍神派 |
此分類上一篇:【網記】我恨舒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