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5:43:33| 人氣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跟老師還有一些朋友出發到基隆去玩嚕~

我悶做了1.2個小時的火車~

坐車的過程中不會無聊~因為大家都在聊天~

老師的兒子還在火車上跳起舞來了~還蠻有趣的~

後來下車後~我悶到和平島公園去玩水~

我跟冬瓜.海滴.小貝.寶寶都有下水~

玩的過程中~只有一個字~就是<鹹>押!!!

那個水真的很鹹~我還一直吃到水...

不過還蠻好玩的~

我還腳抽筋~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有小被拉我...

後來我悶就陪老師的兒子去兒童池玩~

那裡的水超冰的~很舒服...

要上岸時~海滴還把我的頭壓下去...

我也把她的頭壓到水裡~真是超好玩的~

後來我悶就去麵攤吃東西~整個就是很飽~

吃完後我悶就是去漫畫店了~

我就在那裡睡覺~因為很累...

然後大家在那裡吃吃喝喝~整個就是自己的家...

我悶後來又去了一個公園玩溜滑梯...

每個人都超HIGH...

這就是所謂的沒有童年嗎?

後來玩完後去漫畫店小歇了一下~又前往基隆廟口了~

我悶晃到有投籃機的就ㄑ玩~

但是整個就是超爛~

害我悶浪費錢...

我悶後來又去湯姆熊玩~

那裡的投籃機更爛~我悶投了那麼多球~

結果到最後30秒它才開始計分~真是氣死我了...

去完之後~我悶就去吃晚飯後就去火車站了~

大家就在等車之餘一直拍照~

我還把Q毛用公主式抱法抱起她拍了一張照~

大家整個就是很開心~

後來坐上火車後~大家都睡著了...

因為今天真的很累~可是我卻睡不著~不知為啥?

可能是在漫畫店睡飽了吧!!!

後來大家就各自散會了~

我到了9點多才到家~不過昨天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跟她悶在出去玩~

其實押!!!老師人挺好的~

台長: shoes″×小查子£
人氣(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嘛★都☆有★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可以從來嗎?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

ღ傻瓜イ&
生氣 ˋˊ
你也把我壓下去阿 !!

對咩 對咩 籃球機有夠濫的!!
哈哈 不過30秒的那個我沒有玩 ~
2007-07-06 10:24:31
版主回應
是妳先用我的押!!!

真的有夠爛~

真的會氣死~早知道回樹林玩還比較好...
2007-07-07 15:0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