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23:14:5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有放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nderful  vacation


真是讓我開心的幾天
好久沒有回去喔˙沒想到變了!我長大了哈哈
景色不同了˙˙大家都聚在議起好爽˙有幸福的感覺˙非常的sweet
有很多的孩子˙有些很可愛有些有皮有些有一點(自閉?!)ㄜ~可憐的表妹
那些孩子阿真的是很天真!
說的也奇怪~怎麼現在的孩子思想都很大人耶!讓我很刮目相看
說出來的話都嚇到我了呢好成熟喔
可能是我過去的以前比較單純吧!很好阿!我都沒心機多棒~我愛以前的單純

外婆家那有個想堤防的東西~
我一個仁騎腳踏車去那吹冷風˙不冷˙但我有再發抖
想下好美~周圍都是田˙空氣很好˙我吸很大口!舒服

跟著阿姨舅舅阿嬤他們一起吃東西唱歌聊天發瘋都很無壓力~自在

我媽也跟孩子一樣根我阿姨在玩球打來打去的~超好笑
看了大家都開心~哈哈哈

哈哈我一直幫我外婆照相!
到垃圾照
收衣服照
走路照
背影照
但外公都不給我照!
我愛我外婆也愛我外公!!!希望他們可以一直陪我
都對我好好好好好好好!

還有~有件不幸的事情發生

就是~我中槍

我那可愛的小表弟阿~完BB槍竟然設到我~有沒有搞錯ㄚ~超痛
差點哭出來痛死我啦˙還腫起來流一點血!真痛!
但是他很可愛我就沒打他了~罵他~然後他就不理我
害我一直討好他~真是的哈哈哈哈哈好可愛!我甘願啦

OK!

大致上我那幾天過的很開心!


嗯哼!
我外婆家!

哈哈~我照的很美!
我小表弟很可愛第一章我小表妹很可愛

台長: 崩潰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9年前荒唐阿 |
此分類下一篇:新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不聞不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