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23:08:4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認識你的那一天


心    已不屬於我   而你卻什麼都不明白

人 除了你 還有什麼比你重要的人?

情緒 因為你而害羞的不敢說話

週遭 有你在身邊     讓我感到尷尬而不敢說話

為什麼?你還不屬於我

 

 

 

為何     上帝安排我們現在才認識
如果可以早點認識你

或許 我有更多的時間和你相處

其實 很想跟你聊天

但    卻沒有那個勇氣和你說話

每次 都是你問問題 我才慢慢的回答

真的 喜歡你 很想大聲的告訴你

 

 



告訴我    是否有這機會可以愛你

告訴我 是否有這可能可以擁有你
跟你說 有我的日子 你不再孤單

有我的日子 有我的保護    有我對你的溫暖

即使 全世界都放棄了你
我也會 在你身邊支持你






過去 我不參與你的生活

現在    是否肯給我機會接受我

未來   我會把所有的愛托付給你

 









*-*-*-轉至別的報台

台長: ◈ ▪叛﹋匠。╮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叛說.. இ∥× |
此分類下一篇:♥你在哪裡....((大喊~~~
此分類上一篇:♥瘋ㄌ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