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5 22:44:0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空的那一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此以後 我們去相信甚麼下去呢…
在夜空的那一方 明日已在等待著
察覺到有人的聲音 我們就閃身躲起來
晚風吹過公園的圍欄

你到底想傳達些甚麼吧 你那反覆握著的手
至今仍然 把我內心柔弱之處緊扣著

從此以後 我們去相信甚麼下去呢…
我俏俏的把窗門打開 感受到冬風的氣味

叫做悲哀的這東西 到底何時才會消失呢…
些許嘆息 白色霧氣只留下片刻便消失掉

就連踏出的每一步 都習慣要猶豫一下
連那些無聊的常識 都用盡了吧

對你說過的話 如今有幾多還記得呢?
在我心深處 繼續在打量著

那時我們曾確立過未來吧…
全部都比想像更難實現呢

就這樣無論到哪裡 日子都會繼續下去吧…
無雲的星空 在窗門的那一方延續下去

從此以後 我們去相信甚麼下去呢…
在夜空的那一方 明日已在等待著



今次放上smap的歌,送給jan吧!沒有送她生日禮物,我一直覺得很過意不去呢……
就我個人而言,很喜歡最後兩句:從此以後 我們去相信甚麼下去呢…
在夜空的那一方 明日已在等待著
昨日看到cctv的節目《北京一家人》,講的是北京一個很普通的家庭,女兒得了癌症,不到20歲已經去世了……但爸爸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讓我很震驚啊!雖然話説的糙一點,但身為北京人的我,卻又感同身受的感覺。這個世界的苦難太多了,我們無能爲力的事情太多了……所以明天我準備給中國志願者協會打電話咨詢一下啊,看看未成年人可不可以參加(汗……)-_-|||雖然我覺得自己的力量很小,但是我想盡力幫助有需要的人們!

PS我雖然這樣說……但因爲太久沒有買CD,今天收了幾張single呢……(我爲何要買下中山美穗的啊!……就當慶祝她當媽媽吧……汗)

台長: 紫軒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