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21:18:2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文學】耳上的星星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腳丫子漸漸溫暖。
她趴在床上微笑著問我。
『問這幹嘛?』
她看起來的確是沒有醋意。
可是這叫我怎麼回答呢……我浪蕩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這得遠追溯到國中時期…….4、5年前的事了,我只記得國二那年終結處男……她的意思包不包括只發生過關係的女人?
她一臉了然和婉惜。
不問最好,我也頭痛。『那妳呢?交過幾個男朋友啊?』我趕緊轉移話題。
我的興趣來了。
『難怪妳一連三次都加入羽球社。』瞞得真好,我那時都看不出來她人正思春。『妳有表白嗎?』 她搖頭。 嗯……改天去查一下那男生是誰,我要了解誰比較有魅力,嘿嘿! 她停止回憶,笑笑地看著我,伸手觸碰我的耳洞。 我也玩她的耳朵,耳垂軟呼呼的,她的耳很漂亮。 『怎麼沒打耳洞?妳戴耳環應該滿好看的。』這樣要送東西也多個選擇。
『不會很麻煩啊!我都嘛不管它!為什麼現在不想打?』
她微笑。她輕輕撫著我的耳朵, 滿溢出來的情感淹沒了我,我忍不住吻她,緊緊抱住她……手術一定會成功,我們一定可以一 直走下去…
她今天動手術,我呆坐在教室握著手機。
我想去醫院陪她,可是她堅持不准我蹺課。理由是:國貿老師在盯我了。 除了這個,她又找了一堆理由拒絕我。
『我會擔心。』我真的會擔心 抵不過她的執拗,我答應了她。 但馬上就後悔了。我坐在教室無心聽講,老師的聲音像背景音樂(噪音),我的心緒圍繞在她身上。
我一直注意手機的來電顯示,備用電池也帶在背包裡,萬一她打給我時手機正沒電,我不敢保證我不會一氣之下就把手機給砸了。 我不知她的手術要花多少時間,也不知麻醉要多久才會退;一整天我都沒接到任何來自她的訊 息。 週二上午第三堂課時,我的手機突然振動。 但是一個我不知道的手機號碼,我接聽。
「請問你是梁x浩嗎?」不熟悉的低沉男聲。 『我是,請問你哪位?』 「我是靖x的哥哥。」 我的心突的一跳。
「我聽我妹說過你,我們家的人也知道你們正在交往。我認為我應該告訴你一聲……」 我抓起包包衝出教室奔往車庫。路上遇到正走往教室的導仔,我來不及理會他的詢問。 我飆到火車站,搭自強號到台中。 她的手術並不順利,正在昏迷。 火車上的我,腦袋一片空白。不是不想思考,而是無法思考。 我搭計程車來到她哥哥給我的醫院名字地點。他在醫院門口等我,神情有點憔悴。 他領著我來到一扇大玻璃窗前,她父母,還有幾個可能是親戚的人或站或坐在玻璃附近。

台長: 小傑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愛情文學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文學】耳上的星星 11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文學】耳上的星星 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