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21:15:5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文學】耳上的星星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哪一次交往超過3個月的?簽你半年是給你面子啦!你看都沒有人押!」長得面惡心善的狒狒很不給面子的說。
「阿浩,對靖好一點哦,我們的友情是經不起拳頭考驗的。」志傑二年級時曾向她表白,但被她拒絕,因為她當他是好哥兒們。
唉,前途堪憂…… 交往一個多月後,一切風平浪靜。
12月底時,遊戲市場出現了金庸online,她馬上慫恿我一起去玩。她很喜歡看武俠小說,最喜歡金庸,家裡36冊齊全,本本翻過兩遍以上,是班上頭號功力深厚的女俠;我只看過幾部長篇,了解的不如她透徹。她既然想玩,我當然是捨錢陪女友,誰知道會不會有些網路豬哥不識好歹想來拐人(雖然我也曾是網路豬哥一員……沒事就上網找馬子聊天,可是我可從來沒和女網 友見過面,因為我雖冒險心重,但也很愛惜生命的,遇見頭腦較遲鈍的暴龍我還可以靠智慧化險為夷;若走屎運碰上迅猛龍,我怕我跑不過被啃得屍骨無存……留得生命在,不怕沒女泡。) 我們夥同幾個躍躍欲試的朋友去網咖開新帳號,她喜歡天龍八部,我們就進天龍x。一開始大家 都是新手,自然鬧了不少笑話,但熟了以後不免沉淪=.=
下課後大家就約時間一起去練功,她則自告奮勇要練技能賺錢。本來上網就是練功和聊天而 已,結果結婚系統一開放我的麻煩就來了。她都待在城裡練技能,合成時就是聊天,然後就會有一堆找婆的無聊男子來搭訕。
「安安啊!」「妳有公嗎?」「可以和我去京城結婚嗎?」
我是不必理會啦,因為她都拒絕,應該是不用擔心的,可是眼睛就是會忍不住往她的螢幕瞄, 然後很想直接密那個人叫他少豬哥來誘拐……她也只是笑笑,捏捏我的手叫我別再意。
當然我的行情也不錯,一大堆美眉(反正不見面,就把人妖和恐龍一併當作美女嚕)跟我聊天,網路也感受得到我的帥氣逼人啊~~~(自戀一下,馬桶在那邊)可是她好像都不吃醋,有一次還搶我 的鍵盤跟正在密我的女生開玩笑,害得人家對我有意思想約我出去玩,嚇得我收拾殘局,而她小姐正在一旁狂笑。
為了避免一切麻煩,我乾脆拉她到京城結婚。可是她她她……真的很搞怪,第一次婚禮(難道有第二次?別懷疑,就是如此),就在接受了眾人得祝福,結果他小姐竟然逃婚!!我變得驚愕,然後大家議論紛紛,她在一旁笑得超開心,不斷向我示威。這當然就成了友頻茶餘
飯後的消遣話題了。
第二次要結婚那天,我在雲林,她在台中的家,我們各自用家裡的電腦上網。又是廣發喜帖, 又是道恭賀喜的,然後呢,她睡午覺遲到,婚禮已經過了………我又再度成為笑柄………
第三次,我乾脆不發喜帖了,直接找紅娘公證。經驗告訴我,那些無關人等只是來看笑話的。
為了避免類似第二次婚禮的烏龍事件發生,我把她綁到網咖,打算讓她在我的威脅下完成婚禮。
本以為這次會很順利地結束,她卻在時間快到時跟我撒嬌,說她肚餓叫我帶她去吃東西……然後又無疾而終……(無力=.=) 她就是喜歡開些無傷大雅的小玩笑,然後再撒嬌來澆熄我的怒火。因為平時不論是對我還是對朋友、同學,她都是直率爽朗的,很少見到她嬌柔的一面。所以一旦她使出殺手戩,我就無法生氣(說起來有些糗,可就是被她吃得死死的)。
後來我也想開了,反正她人就在我身邊,網路上的事我也沒必要再意,就等她想昏時再婚好 嚕!我只要顧好她別讓她落跑被拐就萬事ok!
我想很多人一旦有公婆之後,帳號就等於是不分彼此了,有時公開婆的帳號拿東西,有時是婆用公的練功。我把我的帳號給她,可是她說:言下之意就是她只玩她那隻09的。 反正我是沒差啦,她高興開我的血刀帥哥去砍人也好,想練她那隻技能的也沒關係,我的目的只是陪她玩金庸,她自己快樂就好了。
1年過去了,我們還是在一起,感情穩得咧!
我想起剛好半年那一天小黑他們的表情,活像是世界末日一樣。
「天哪!一年耶,花花公子轉性了!!!!」小黑用足以讓隔壁三間教室都聽見的嘹亮吼聲大叫。 「夭壽哦~~天落紅厚唷~~」猩猩還很誇張地把手伸出窗外測雨。 「什麼是『天落紅厚』?」小黑聽不懂台語。 「靖一定還不知道你邪惡的本性,為避免純潔的白布再受你指染,我還是去勸勸她好了。」染 了一頭金髮的黃毛還自告奮勇咧!
我趕緊捉住他:『喂喂喂,我

台長: 小傑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愛情文學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文學】耳上的星星 7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文學】耳上的星星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