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02:18:12|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聯強牙醫,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吃乾麵

超級好吃的+

可是吃麵前嚴媽給我吃甜甜圈
所以乾麵吃很少

不過真的好吃
吃完去看牙醫

牙醫看到我
說好久不見

因為我是牙醫常客
哈哈哈

醫院上下5.6個醫生

每個[認識我

因為我每個都看過

- -




理由不就是常蛀牙

賤牙齒阿

醫生人都很好 +



這家醫院真的很棒

設施也很好

感覺很高級

等待時有書籍報紙雜誌看

有茶喝
有很多口味的茶包

還有咖啡

進去就是冷氣房

整間地上

撲地毯

連椅子都是高級沙發

很舒服

角落還有設一個小地方

有和式板

上面擺2隻好大的泰提熊
是給怕等待太久的小朋友無聊

給他們玩!

然後都照口腔照

照了不知幾次

設施越來越好

今天去 照整口腔

因為電腦換大的

給醫生看!

反就是很不錯的牙醫店

還有2樓

整設施就是很好

小姐也很漂亮

態度又好




醫生也很好 !

超棒+


聯強牙醫

台長: yuyu*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good a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停止上課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