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00:14:59|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制服妹〞-o-! ♡ 啵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哈哈! 也是吵ㄌ-  - 

可是原因很白痴!  都是你啦~沒事想跟我開玩笑-。-

害我誤會ㄌ芭! 搞ㄉ一蹋糊塗〞

下次不要ㄌ,知道ㄇ?!  寶貝← 蠢豬 =oo=

一樣!不要在那ㄇ衝動ㄌ~妳真ㄉ很不理智 

這樣我會生氣優><  不要ㄌ~(可是你每次易生氣就會那樣)

控制好脾氣   理性一點 。  

今天無聊再ㄤ家呆ㄌ一天~睡覺,看電視,吃ㄌ文爸朋友煎ㄉ魚
新鮮喲!ㄊ是從台南上來ㄉ。上次跟ㄊㄇㄑ台玩 就是在ㄊㄇ家哩!
載ㄊㄇ家看浪漫滿屋〞  -    -  喝 ~

幫ㄤ剪腳趾甲, 就說ㄌ你ㄉ指甲真ㄉ好硬←強而有力- -+
我剪ㄉ可是很漂亮ㄋ     ︿︿  嘻嘻嘻x2

吃ㄌㄤ煎ㄉ香腸〞  還做ㄌ意見很蠢ㄉ事~  睡著ㄌ!

今天沒出門=   = 明天??要幹麻壓  !?
@@? 今天ㄑ探文媽ㄉ班  吃ㄌ薯條,喝綠豆沙!
我最愛喝綠豆沙ㄌ  言罷都惠帶回來放在家裡給我ㄇ喝
硬ㄉ要死 =   = ㄘㄟˊ  還要等退冰
所以每次要喝要等很久低   >"<
 
ps

(情人節最好ㄉ禮物,我想是你ㄉ體貼芭~在逢甲商圈街上蹲著幫我綁鞋帶)
︿           ︿非常可愛! 老公謝謝~3    !!
今天寫完ㄌ!  老公我愛你晚安-3-

台長: yuyu*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