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22:49:57|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子灣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983022009   機電乙 邱崇瑋  

就在某一天,我突然發現我對這個學校認識好少,可是又找不到機會去深入了解我讀的這個學校,想當初會進來這間大學的原因,也是因為這邊的風景不錯才選擇這邊的,這次剛好就趁這次寫作文的機會,來深入了解我們學校附近的西子灣,有什麼樣美妙的風景。

 

要來這邊先賞風景,當然要先了解一下這邊的危險人物,當初剛進大學的時候,學長就這樣跟我說過,中山有三寶:潑猴、賤狗、臭小鳥。當然要讓大家認識一下啦。



潑猴   機車指數☆☆☆☆☆☆

一直以來都是中山大學最頭痛的人物,具有早餐殺手之稱。千萬別帶著食物在他面前出現,不然你的食物將會變成他的囊中物,不要被照片中他安分的樣子給騙了,平時可是看到食物就搶,搶不過還會叫兄弟來找你的可怕傢伙,要是一個不小心惹到他,你可能以後就會看到一大群猴子往你身上撲過來,如果要說它是中山大學的最兇猛的地頭蛇也不為過。




賤狗 纏人指數☆☆☆☆☆

有食物就會纏著你不放,你跑走牠還會去追你的討厭人物,解決方法大概只有當場吃掉或是快去教室避難這兩種。有時閒閒無事還會一大群聚在一起,把攻擊路過的機車騎士當作樂趣,在一般速度下還甩不掉這群狗。一大群在那邊也很難有人會想趕他們走,光是靠近都有一定難度了。不過比起那些潑猴還好一點。

 

臭小鳥 吵人指數☆☆☆

他們的聲音奇吵無比,很吵就算了,還很大聲。當你想要用功讀書或是想要安靜野餐時,絕對是你的居家良伴,你再怎麼把那些聲音當作天籟,都是沒用的,後來都會變成魔音傳腦,對這個聲音一點辦法也沒有,連來源都沒辦法得知,更別說是阻止牠叫了。


介紹完之後,當然就是要介紹西子灣的風景啦




說到西子灣,當然就是夕陽下的美景了,當我第一次看到眼前這個風景的時候,我才察覺到,自己以前完全沒有發現這美好的景色就在自己的身旁,或許是以前的生活腳步太過匆忙,忙到都沒有時間去停下腳步,去欣賞自己身旁的這份美好風景吧。





在裝滿了這些滿滿的收穫之後,我也開始踏上回到家裡的路程,結束這次的旅行。


台長: 老師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