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1 23:48:49| 人氣1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瑪星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瑪星一日遊

機電101乙班 B973022006

“甚麼?你也沒有空,好吧,沒有關係?"電話那頭的我已經是第六次說出這句話了,約不到人的我只好來一趟單人感性之旅,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悠閒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的,連行程都沒有準備的我就準備要出發了。

  
 
        下午四點太陽下山之後我就騎著我的野狼跑到了我們學校後面的海灘,趁四下無人的時候偷跑進去玩水,三不五時還會看到甜蜜蜜的新人們在拍婚紗照,看見他們臉上幸福洋溢的表情,不自覺得連自己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等到天色漸漸黯淡了,稍為清理了一下被海沙包覆的雙腳和溼答答的褲管,告別了攝影大哥和新人們。騎著我的野狼來到了渡船頭,雖然平時假日就常常看到許多的遊客出現在校門口附近,但是身歷其境又是完全不同的感受,爆滿的人潮龜速的移動著,四五十輛機車同時排放著廢氣真是非常不好的感受,尤其是當你就在這廢氣中用力的喘息著,上了渡輪,在船頭挑了一個視野極佳的位置安置好機車,一個人在如此紛亂的環境之下,用著完全不一樣的悠閒心情欣賞著風景,大約五分鐘之後就到了旗津,我覺得我騎車來真的不是個好的選擇,因為根本寸步難行,經過一番努力之後,憑藉著我的直覺,我來到了一個公園,停下了我的機車,順著旁邊的踩風大道,走到了砲台下方的星光隧道,隧道的頂部有螢光漆畫的星座造型,相當的漂亮,走出了洞口,又看到了一座漂亮的海灘,順著木道走到旗津面對著我們學校的地方,從海的另一岸遠遠的欣賞那我即將生活四年的地方,心中的感觸萬千,四年之後我畢業了,還能不能夠每天都欣賞到如此美麗的海景呢?還能不能夠每天呼吸樹林的味道呢?
想著想著就走到了一個爬坡路段,上去了以後,映入眼簾的室整個高雄的夜景,美不勝收,就這樣呆呆的作在那望著整個高雄,經過了多久也不知道,直到我感覺到我背後有著許多的野狗在慢慢靠近我後,我就趕緊離開了那個地方,走完一圈下山路段,到了旗津外環的小街,雖然是個冷冷的夜晚,但也留了一點汗,到了小街之後,當然要吃吃看旗津最有名的烤小捲,不然怎麼能夠跟別人說我到過了旗津呢?騎上了我的野狼之後,隨便點了一個方向就往前騎去,頭腦簡單的人果然直覺很準,我竟然騎到了風車公園,名副其實,這裡的風的確很大,一堆老少組合三五成群的在風箏施放區內放著風箏,看著爺爺奶奶跟孫子這樣一起同樂,享盡天倫,我以後也一定要帶我爸媽跟我小孩來這裡玩,當時心中突然浮現了這樣的想法,可能是我父母親小時後忙著工作,很少陪我們姐弟的關係,我非常羨慕那樣和樂融融的家庭‧‧‧‧‧‧就這樣望著他們,不知不覺得已經七點半了,騎著野狼延原路回到了渡船頭,人還是相當的多,再次身入險境的我回到了西子灣,到了我們學校門口的英國領事館吃晚餐,看著一對對的情侶一起用餐,那樣閃亮的畫面,感覺多停留一秒我的眼睛都快瞎掉了。

 

一邊吃著美味的晚餐,一邊回想今天的行程,沒有目標的出發,一個人的沉思,安靜的悠閒,似乎一個人的旅程也相當的不錯,沒有目標就會得到驚喜,沒有人陪就能安靜的享受,我永遠不會忘了今天這段旅程,雖然短暫,但是卻比許多的旅程來的充實。

台長: 老師
人氣(1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助教
其實換成和旗津相關的題目較切合你所撰寫的內容。第二段太冗長,可以再分段。
2009-04-05 16:54:31
助教
還有,下次記得打上名字!
2009-04-05 16:5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