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22:21:22| 人氣2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登柴山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處熱帶的高雄,無論在什麼季節裡,太陽總是不減他的熱情,為我們帶來溫暖、熱度。今天在文學院前的階梯上,坐了一群蓄勢待發的大學生,準備攻上少女峰。雖然太陽的熱度讓空氣炙熱難耐,在光線下張不開眼的我,然看的到,我們的熱情與四周空氣的溫差。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沿著山路前進,沿路上充滿著綠色的大樹,在如森林般的樹群之下,我們得以避開炙熱的太陽;在樹蔭下,享受著吹拂而來的陣陣微風。人造的道路,隨著高度的上升漸漸消失,只留下土道和兩條不足以倚靠的繩索。我們流著一滴一滴的汗水,身體漸漸的疲憊,但卻不覺得累。不停的鳥叫聲,奏出美妙的弦律,不時出現的獼猴,和纏繞著的大樹,構成美妙的畫面,一個中山後面的世外桃源讓人心曠神怡。

山坡越來越陡,行進的速度越來越慢,攀著繩索,拉著樹幹,前進越來越困難,海科院的建築,與西子灣隨著我們的腳步,越來越小。西子灣的海、校園的建築物,與柴山在我們的眼中連成了一線,成為了一體。在前面人的拉拔,與後面人的助力下,體虛的我也爬上了山頂。在山頂上,刺眼的陽光照在四周的土地上,西子灣的海水映著天空的藍,海浪拍打的聲音響亮著我的心,四周樹木隨風拍打挲挲的聲音,樹木的芬多精夾雜著大伙的微微汗味。可能是累了,可能是大自然的味道,清新的空氣,舒服的陽光,讓人全身放鬆,不知不覺的有種想睡在這裡的感覺。

我們成功的完成我們的目標,登上了少女峰。在這美麗風景的洗禮後,我們踏上了返校的路。下山的路比上山輕鬆多了,但是我得腳步卻沒有比較快速。我眼睛不想離開那樣美的畫面,身體不想離開那樣清新的自然,但是還是下了山,回到學校準備下午的課。今天的旅程結束了,我的身體累了,但是這趟旅程卻給了我新的生命力,我期待著下一次再來到這裡。下午上物理課,大家都睡著了,我也睡著了,做著香甜的夢。

電機101 B973011025  李勁璋

台長: 老師
人氣(2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助教
基本上文章的結構蠻完整的,語句也通順,只有少數的語句較不符合邏輯,大體算是通順的文章。
2009-04-04 14:2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