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21:02: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賞 燈 去。台 灣 燈 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29

下班後馬上趕去車站買票

很幸運的買到坐票呢

坐了經海線的自強

好黑好靜的窗外

屁股好痛呀

接近午夜

到達了

ㄧ出站

就看見你

感覺很美好

肚子餓就先吃呀

故意逞強不吃等我

這樣有比較帥氣是嗎

下次肚子餓了就先吃飯喔

 

去了大東夜市

你快吃吧

我好睏喔

但看見射飛鏢還是想玩

哈哈哈

 


 

0301

起床後

跟你爸媽一起開車兜風去

途經

新化。吃土魠魚羹麵跟粉腸

玉井。你的故鄉吃香腸跟米腸

甲仙。吃芋冰跟芋粿

旗山。車站吃當歸鴨麵線

怎麼好像一路上都在吃呀

呵呵呵

果然你白白胖胖不是沒道理

 

晚上一起吃義大利麵

跟你表姐.妹去看27件禮服的秘密

雖然你一直說是27個不能說的秘密

是有這麼多秘密喔

哈哈

 

 


 

0302

中午吃完你媽準備的午餐

就出發去傳說中最大的台灣燈會

聽說在不近的南科園區

還故意繞進你每天上班的路

好啦~我知道很遠啦~

 

風砂真的很大

人潮也真的很多

先去排隊拿小提燈

好開心~

 

紅色燈籠吸引了我的目光

看起來非常的壯觀

數大便是美

一直看

 

由於園區太過於遼闊

展示的東西多於繁多

我們眼睛已目不暇給

所以就隨性看看

 

奇怪的老鼠主燈

多到爆炸的民間作品

令我眼花撩亂

走到腳很酸

>"<

好在有美麗璀璨的煙火

讓我轉移注意力

不然我想我會想咬人

哇哈哈

 


 

晚餐吃了小東西

還有度小月

明天要上班

所以回家吧

不要太累


 

0303

ㄧ大早起來

送我到車站

你就上班去

加油唷

 


 

ㄧ起看燈會

真好

 

 

 

 

 

 

 

 

台長: chiu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守 護 小 腳 ㄚ
此分類上一篇:女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