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00:07:39| 人氣7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常常发脾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觉得这样的自己很讨厌
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常常突然这样.
我不想无端端地把脾气发在你身上.
我觉得好象很无辜的你.
因为我常常会试试掉转角色,
站在你的角度看,
真的会觉得很无奈,
我很不想让你感到那样.

所以有时候我真的想自己一个人到安静的地方走走,
抽几只烟,
那样反而能平静一点自己.

连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的情绪,
连自己也不能明白自己.
我也不知道怎么才好.

不知道怎样才能好起来.
所以有时反而喜欢工作.
喜欢买东西给自己的感觉

可能那样觉得比较充实吧?

如果你可以在我附近就好了,
我常想.
常常自己走到楼下,
自己在海边走,
很安静,
但是太安静,
好想可以找个人谈谈,
好希望你可以在.

那就可以不用自己一个在看着海,
看着漆黑的天空,
越看越伤感..
心情好不起来

回来才几天,差不多10天,却感到很想很想你,
很想立刻就回来到你身边,
可是却不行啊,
我要控制自己,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每天都很忙很忙的,
那样日子更容易过,
更加充实

我不能放弃自己的生活,
我追求的很多,
我想得到的很多,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但同时我也无法形容我的感受.

我很想经常可以回来,
但是我又不能啊...
我其实可以,
但是我又不能不努力不能放下这里的工作和学习.

我真不知道怎么形容那感受@
我觉得很混乱.

真的好想你,C白菜
原谅我的臭脾气

台長: smanman
人氣(7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猪排PP白菜包&
哈,吾紧要啦..~我都A你乃脾气吾好既啦..~
在讲..我乃脾气也好不了那里去~
你发气,我米让下你咯,~第日我发气你米让下我咯~是米?~
嗯嗯,,我都想向你身边呢,每天都挂到我晕西~
一日见吾到你~都很晕咯!!
加上现在天天都落水,,哎,就更加想了~
好想每天都有你陪住,就算一天只有3个钟,已经很好咯!!哈哈~
嗯嗯,,就是KO你先会充实既!!
我明白你自己一个向海边拧种感觉呢,~是好寂寞既!!
时间可以快乃就好咯..~
我希望可以快乃同你在同一个地方呢,,每天发下信息,落班又可以一齐吃野...555555~
2008-05-31 18:04:51
C白菜
系呢.你发气我捞悟到你既呢,555
你发气我都悟敢出声咯~
还好讲~5555
怒晒~
嗯,我都好希望可以同你响同一地方,
常日见到人聂一齐散下步,落街买下野,吃下野,
都觉得人聂好开心,
好羡慕,自己又悟可以.
系啊,朝早我落去拧时,都落水咯,
我坐到公园,捻翻起以前同你,
觉得好想翻翻以前,
但系翻悟到咯,只有回忆,
不过都好,起码我还有回忆,
所以我就自己到拧坐多下,
慢慢捻翻起以前既我地.
2008-06-01 02:01:13
是是~
我发气是因为你,KO更是难捞啦,~
是呢,~我米也是KO~有乜计哟...
嗯嗯,,事实是好开心呢~日日都见到自己中意既人,谁吾中意啊!!你真是好费!
是是,,又念.....
2008-06-01 23:1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