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03:35:2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倒數第4天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照例歡呼一下…

YA…倒數第4天囉…


剛剛,本來頂著頭痛欲裂,覺得情緒低落的可以,被學妹趕著提早下班的我,接到了妳的來電,很訝異,卻也很開心。和妳八婆式的聊著天,讓我這吃了2顆止痛劑的頭痛,改善了許多,也把我的心情指數,往上拉抬了。

妳談著,期待有自己的小小孩,來陪伴妳,突然發現妳不一樣了,一直以為,妳會選擇,小倆口自己過生活,以前的妳,彷彿沒啥安全感,且認為簡單生活就好,沒想到,果然,人是會改變的吧。只是,妳那10分的粗線條,怎麼還是沒改變,反倒是妳那0.1分的處女座老公,被妳訓練成8分,我真的覺得,妳很了不起,也深深覺得,上天真是待妳不薄,讓像大孩子的妳,娶到這麼賢淑的老公,所以,別忘了要時時懷著感恩的心呦!

我好像雜七雜八說了一大堆,哈,不過,我似乎聽到妳家地板,哀嚎的聲音,她們抗議著,要妳別再折磨她們了,妳就行行好,放過她們囉!反正,妳有更重要的東西,要整理,是吧!就當訓練耐心吧。加油囉!

對了,聽說,妳這傢伙,這幾天都沒認真吃飯,虧我還每天叮嚀妳呢!雖然我也不頂認真吃飯,沒啥立場說妳。可,我是閒雜人等ㄇㄟ,妳,可是很重要的,否則妳老公回來,可會心疼的,知道嗎?明天,聽說有熱心的民眾,要來替妳洗手做羹湯,妳就當進補吧!不過別吃太多了,會胖的!

最後還是再來歡呼一次吧!

YA…倒數第4天囉…

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月光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