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7 04:00:20|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得miss trash c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Miss trash can…..
妳好啊……又是我Miss trash 又是個交際應酬的夜晚…..我的壞習慣仍然沒變…..依舊是無法拒絕好朋友的邀約…..所以明明累的半死又是一整夜做著傻事 這就是現在的我 …..沒啥個性….又缺乏勇氣…..好想回復以前的自己…啊….我又在說傻話了…..別笑我ok…..
突然有股很強的衝動想離開現在的工作伙伴…..我覺得很厭倦現在的人事物…..我不知道自己唸的書有啥用處….我每天周旋在一堆奇怪的人當中..而我是那最奇怪的傢伙…. 老實說我覺得人不一致的可怕….怎麼辦我又開始對人性感到害怕了..可能因為生活空間太狹隘的關係吧….人與人之間有著無法打開的心結…而我處於其間…..動彈不得 ….又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該睡了…..夜粉深了… 晚安我親愛的朋友
910210

台長: 月光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