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09:15:50| 人氣1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西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準備出門的那個中午,第一次參加了這裡的查經班也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如對門姐姐及Sandy姐妹,查經班的模式和在台灣的一樣,地點可以在姊妹家中或者在圖書館的會議室,總之是舒服的地方,因為過於相似的情況所以沒有陌生的感覺.結束前我們例行會有祝福禱告,Sandy姐妹替我禱告願主聖靈同在,打開我的眼及心,能盡情的欣賞眼前的大好風光.也保守我一路上能有基督徒相伴,結束查經班後的我緊接著要出門了,於是初來乍到,對一切仍怯生生的我,真的是憑信心出發了.

去機場的途中,我想到當我第一天到達Joann家時,我想應該是回家的時候才會需要搭飛機了吧!沒想到考驗馬上就開始了,這次我要自己搭飛機去LA,所有一切機場的狀況對我仍舊是楚於混亂的狀態,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吧.不曉得為什麼一直有股聲音在耳邊說著..這是妳終究要面對的!

Joann 和ken送我到了機場,我一個人拎著行李仍舊憑著一股傻勁就要去check-in了,沿途很多的工作人員很好心的會指引方向對我說直走到底,那兒就對了,於是我便傻傻的按指示走到底.

走到底的我只看到了一堆人在排隊,上頭標示著E-TICKET,我啊知那是什麼,說真的我只知道我是網路訂票,以為和紙本機票一樣到櫃檯說check-in就可以被處理好,哪知所謂的E-TICKET是網路訂票者專用的機器,而且是自助式的check-in,說真的只要按著指示做,便可以自己列印出登機證及行李貼紙,然後只要交由櫃檯人員確認行李數量並替妳貼上行李貼紙,然後妳便完成check-in的動作.是省時的好工具.但有時貼完行李貼紙後,得按著指示將行李放到另一個指定的安檢區,這時只須將行李放著,航務人員自動會take care行李.就可以走開了,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在那兒傻等行李被收下.

然後終於可以去準備過自己的安檢了,當然這關得準備好護照及登機證,讓航務人員確認,這關得有些耐心,因為有些航務人員會看起來很慵懶,動作也緩慢,一點兒都不積極,但得忍住自己的性子才行,通過之後就可以進入安檢區,也就是要卸下身上所有物品的時候,連外套.皮帶.鞋子當然還有液狀物品都得取下放在籃子裡,免得產生誤會或東西被丟掉的命運,這關千萬記得要將登機證拿在手上,因為通過安檢後馬上要再被確認一次,不然所有的人會等在後面,等掏出自己的登機證被確認OK後才會放行,那畫面就會有點尷尬了..這件事我可心餘悸,因為剛到的第一天就丟過臉了,所以特別的提醒了自己.總之是一堆步驟就是了,終於通過安檢區後我大聲的恭喜自己...真的可以準備到該登機門準備登機了...

(續)

台長: 月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熟客jog
要注意安全喔
2007-10-22 22:59:13
版主回應
謝謝熟客的關心...

不過我已經回來了..
再過幾天也會回台灣了喲...
2007-10-23 02:44:21
期待回家~~~~~
^^
2007-10-25 23:42: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