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00:16:45| 人氣9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離不開我身邊的帽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肯定要來說說我這頂「神奇的帽子」
怎樣都絕離不開我的身邊…



怎來的呢??
2007年,為了完全無紫外線大戰..
就這樣一次花光百貨禮卷,在旅行用品店買下它…
第一次帶它出遠門
是在2007的OKA
很幸運的…它當時正安全躺在我的隨身的手提包內
而免於被火燒成灰燼的下場
開始五天四夜跟我相依為命


從OKA回台當天…
駐華航OKA的副社長..
他對我說「哇!!!不錯嘛!!還買了這一頂不便宜的遮陽帽…五天下來..還可以呢」
我當場很不客氣的對他說.....
「這是我在台灣買的,以你們臨時支付的一萬日元補貼(約台幣3.3K~3.2K)..五天,我在日本買得起什麼!!」
這就是自助旅行者的可悲..
發生事情時…弱小個體就是沒大人幫你說話的..
只有不斷被支配、妥協、支配、妥協


今年2008去了東京
我第一次不小心遺失它…是在陸地迪士尼搭「神秘探險船 」
整個設施..看來就是很可愛 不會讓人覺得有什麼速度感
連座位上也沒有一般高速使用的安全帶的裝備…我完全不以為意的沒收起帽子..也沒掛起帽帶

想不到…小小探險船..
還是黑暗中有爬高坡往下衝部份出現..甚至是突然的往下跌約45度坡
就是在爬高坡往下衝的部份..
我的帽子往後飛了!! 啪咻了一聲!!
當時..我馬上轉頭看看我身後....從剛開始坐下就一直嘰哩咕嚕的二個日本女生
「有看到我的帽子嗎?」..趁著船還沒駛到下一個衝點時 我這樣說

一片黑呀!! 我什麼也看不清楚
又馬上難過的東張西望附近的水面....是不是有飄著我的「帽子」
答案是「殘念」


「應該常有人東西飛走吧…等一下去失物招領登記…」我連這個想法都出來了
接下來…不管進入啥衝點
我的心思都放在「陪我患難的帽子 T_T& 失物招領在哪??」
很難過的起身要離開時..
又不死心的往我後面那二個日本女生看一眼
居然!!有一個小小黑黑的東西 就夾在她們坐位的中間 且她們還坐在船上…
不管多失禮….我用力轉身,往暗處猛一抓
果真是我的帽子!!!Q_Q 感動呀! 真的沒人了我當時的心情
那二個女生也嚇了一跳「什麼時候中間有頂帽子...卡在她們中間」

事情還沒結束.....

第二天的海洋迪士尼
天氣,風速較大了點..
「反正坐設施時...我脫下就是了 」腦子只有這個想法
而去了一趟女廁...就在洗手台,我把它遺忘了

「好熱!!」..往額頭一摸..空虛感才讓我想起「帽子」的存在
卻是已經離案發現場好幾公里的地方才想起..
急忙衝回去..卻是什麼影也沒見著
「失物招領」這一次..絕對要去那個也不知有沒存在的地方...「失物招領區」??

問了服務員,還好在入口處有每天每天收集到的失物
可是要約下午晚上去才會開放...
因為工作人員是收集一批後集中在那邊..且更不確定「是不是當天遺失就當天招領」
到了晚上約十點走到出入口大境附近
果真有一處「失物區」 裡面還不少人呢!! 跟我一樣迷糊滴

簡單說明帽子的外型、顏色後...(因為我忘記是什麼品牌....太長了)
好像無法達到溝通的地步...
只告訴她「事發地點、時間、失物顏色、大帽緣、二旁側邊有小小的透氣孔...」
第一次...服務員進去搜尋...約五分鐘後 出來問我「帽子裡面是什麼樣子、什麼顏色」
丫!!! 裡面的部份 我真的不記得...

很心急!! 深怕對方再進去找後...
因為我的敘述不完整,錯過我的帽子(有一種預感...帽子是被撿來這...沒被別人拿走當私用)
突然我靈機一動....拿出我的相機
找出有載帽子的那幾張照片..放大給服務員看
總算第二次出來.....是拎著我心愛的帽子了 Q_Q
最後,寫下台灣的住址、名字、手機....這是園方領取失物手續
才又失而復得


台長: 雲端游著深海魚
人氣(9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丫頭背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8東京成就:淺草文字燒 DIY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地鐵新生力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