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03:01:34| 人氣1,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模功傳奇-約定(欉震天&廖嘉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我喜歡張學友
就找了這首歌給我 說是小張學友
第一次有屬於張學友 而我不知道的歌
小張學友??
原來是二千年左右的模功傳奇

是首男女對唱..
嗯 我會努力學起來的 ^_^


約定
作詞:季忠平 作曲:季忠平 演唱:欉震天+廖嘉翎

張:是否妳還記得 在我的心中只有妳
那:如果你沒忘記 那段有你有我的回憶
張:不願放棄 捨不得看著妳哭泣
合:相知相愛不容易 你我怎能不去珍惜

張:解放心中的憂鬱 用我們的愛交織回憶
那:就像當初的決定 一起走過每個冬季
張:不要放棄 說好了深情不移
合:你我之間的感應 就像前世的約定

合:我怎麼能我不能不能失去你 我的心早已被你佔領
  你的愛你的吻夜夜在夢裡 沒有你的世界翻天覆地
  我怎麼能我不能不能失去你 你的愛就像我的呼吸
  是纏綿是淚滴刻在我心底 不要忘了那年雨季 愛的約定

張:解放心中的憂鬱 用我們的愛交織回憶
那:就像當初的決定 一起走過每個冬季
張:不要放棄 說好了深情不移
合:你我之間的感應 就像前世的約定

合:我怎麼能我不能不能失去你 我的心早已被你佔領
  你的愛你的吻夜夜在夢裡 沒有你的世界翻天覆地
  我怎麼能我不能不能失去你 你的愛就像我的呼吸
  是纏綿是淚滴刻在我心底 不要忘了那年雨季 愛的約定

合:我怎麼能我不能不能失去你 我的心早已被你佔領
  你的愛你的吻夜夜在夢裡 沒有你的世界翻天覆地
  我怎麼能我不能不能失去你 你的愛就像我的呼吸
  是纏綿是淚滴刻在我心底 不要忘了那年雨季 愛的約定

台長: 雲端游著深海魚
人氣(1,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愛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妳是我最深愛的人--永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