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9:36:0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他的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一早來..學校...燒了他吧!!
好不容易考了完了...期末...
很好...老師...你當了我...跟你沒完沒了...
懶惰...最近的心情...
一ㄍ靜靜的多好呀...
發呆...最進老是在家不知道幹嘛...
所以一直寫字...一直...發呆...
懶ㄉ說話...懶ㄉ...做很多事情...
你知道..我連睡覺...都懶的去房間!!
在幹嗎...我阿知!!

暑假要好好讀書...你說ㄉ...
我知到...我會滴....不過有3分鐘要偷笑了...
我的暑假行程...賺到我ㄉ2年級學費...
不然....我不用讀書了!!(姐說的)
雖然不可能...不過一定用那ㄍ方法...= =
我討厭這樣...ˊˋ不過沒辦法...
父母無能咩!!...一天到晚...都要我報警了...
我能怎樣...ㄏㄏ

記的我ㄉ一克拉....不要忘了...

台長: 冰之逸~~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