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17:20:1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沒有理由的 悶...


我想當個快樂的人

但總是事與願違




大考快到了

我不能再像上學期那樣

一直去找你 去你那邊過夜

我該好好定下心來為我這次努力

我明白你想要我去陪你


但是

這是紀律問題

我不能跟她一樣

想找男友就找男友

對考試無所謂的樣子

我不想像她一樣自私


請你體諒我的原則

我不想當個沒有責任感的人


我愛你

但是我也想對我自己負責



就像我不想翹課

不管是不是快畢業

我想好好上完每一堂課

就算資管不是我的目標

我也想完成這一個學期所該修的東西


很多事

我不說出來

希望你可以懂....


台長: 說不出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