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3 22:24:20| 人氣5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四天三夜-第三天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APPLE

他很可愛吧^^

只是愛叫了一點= =

本來不會對我叫的

寶貝覺得很稀奇

因為我對牠來說算是陌生人

沒對我叫真怪@@

哈哈

可是第二天吧

晚上突然叫了幾聲

害我嚇到

被寶貝修理@@

我不敢跟牠玩了辣><

雖然只叫那一次@@

還是怕到了...

到我要回台北的時候

牠仍然一直探討我

展哥說牠對我好奇

呵呵


寶貝拍電視

剛好拍到的

事後看照片才發現

〝 要做一輩子的一家人 〞

呵呵


吃飽飯休息一下後

就去唱歌辣

『 R兔 』

台北沒有耶

瞧那兔子多可愛


招牌大兔兔

連電腦點歌的圖案都是兔子

設施裝潢都還不錯

不過

歌少了一點@@

而且音效挺怪的

下次去好樂迪吧^^


我還辦一張卡

只有我有學生證@@

限本人使用= =

我辦幹嘛阿

我又不住那.......

呵呵

馬上打折是不錯辣

哈哈哈


展哥唱歌超帥

有架勢

大哥果然就是不一樣

阿姨唱歌好好聽唷

跟我馬麻有得比了

只是馬麻是那種會起雞皮疙瘩的超高音@@


張寶貝唱大悲咒

超好笑

居然都會唱

不用看歌詞的= =

他是神經病

有事沒事去學唱那個@@

不得不佩服他阿><


換我唱了阿

恩亨

應該還OK辣

哈哈哈

只唱幾首而已

我會不好意思阿><

跟寶貝合唱你最珍貴

♥ 開心 ♥



展哥還看我的手相耶

說我不錯很聰明^^

有事業心企圖心

♥ 大開心 ♥

還跟阿姨竊竊私語

寶貝偷偷去問阿姨

聽說我不錯我們將來不錯

恩亨是真的

一切天注定

命運自己來決定



晚了

唱完也差不多要12點了

該回家睡搞搞哩

寶貝明天還要上課捏

而我

也要回台北了@@

不要我不想回去辣><

不想跟寶貝分開

待在那

感覺很棒很舒服阿

整個就是放鬆

半夜跟寶貝聊天

好好把握剩下的幾個小時

祝寶貝生日快樂

恩亨我會陪你度過每一個節日

寶貝我愛你♥


隔天一早

被挖起來@@

好累

展哥來接我們了阿

弄一弄寶貝要上課了

我要撘火車了

買個早餐

去火車站

痾= =要搭九點多的自強

展哥說七點多那班是莒光

撘太久會很累

要我搭自強回去

我是OK

不過寶貝要上課不能陪我

他不OK

呵呵也沒辦法阿

又載我們回家了

寶貝勉強努力撐到八點才去學校

好捨不得唷

等阿等

看電視

展哥跟我聊了很多

APPLE一直在旁邊聞我

我被他嚇到

他也嚇到了= =



九點了

撘火車去吧

恩亨要離開這空氣清新環境舒服的地方了

捨不得阿

謝謝展哥禮貌性掰掰後

我將踏上一個人的旅程= =

ㄆㄆ


在火車上不忘了拍幾張

呵呵

還有好多想拍

但沒電了= =

真氣人

撘好久唷

回到宿舍都要五點了

真累人

晚上跟寶貝聊天

很捨不得的說著

早上明明還在身邊的

晚上人就不見了

真討厭

沒關係

再等兩個月

我還要再去

呵呵

到時候要帶我去更多地方玩

我想

我愛上那邊了^^












台長: 彎彎♥
人氣(5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一新鮮人 |
此分類下一篇:心不在這
此分類上一篇:台東四天三夜-第三天下午

寶貝
讚讚讚讚讚

人家也想去享受文化
2007-03-16 00:49:03
彎彎♥
那邊跟我們北部真的差好多唷

公車就不一樣了= =

他們流行騎腳踏車

不是機車耶

改的也是腳踏車

很好玩

很多東西都有差
2007-03-17 17:1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