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3 14:44:07|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景空無語~我愛填意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景寫寫我的意~我總喜歡把美美的照片~

看著~~看著~~就會有我對景的詮釋~~

照片上~適當填上詞句三二語~已是我自己

培養的興緻~~現在無論多麼美的照片。

因為,科技的進步取得容易~攝影的多樣

美景、人物~~~~等等,都是超美的作品

所以,取之不盡、寫之~填之~~~~








幾張從朋友的line截取的照片

已百年的古風人、景

觸動

我情、我愛、我心~

詞才呢?從歌(周杰倫. 方文山)~從我浪漫的思緒~

                      小中















台長: 文中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很棒的歌曲~情非得已
此分類上一篇:六月黃金戀~黃黃阿勃勒 驪歌初唱~紅紅鳳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