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23:46:38|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運‧慌亂‧忍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末班車。
長長的捷運路線上從最北端直達最南端
淡水線。

我抱著肚子
車廂有個OL不停地傳簡訊
(是否看得出我腹痛如絞?)
誰在乎
沿路盡是流轉的霓虹燈
每過一個站就聽見旅客請盡速離站的廣播
深夜
閉上眼痛楚更深
我默默倒數
希望用長長的時間把痛走過去

我是貓我是貓我是貓我是貓我是貓我是貓
貓的忍痛功力世上數一數二
催眠自己
肉體的撕扯不會比心痛更難忍受(really?)

忍不住也傳起簡訊求救
不想昏倒時只有自己一個人
下車的乘客回頭望著我
why?
是緊蹙的眉頭 還是 踡縮在角落的肢體
被認出
那屬於心臟右側的劇痛

我想回家
從來沒有如此巨大巨大的渴望

台長: z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思我不在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不穩定
此分類上一篇:忍痛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