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22:43:08|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公升×日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
            沢尻エリカ(澤尻繪里香)/ 飾演 池內亞也
 
 
 
  很久以前看完的,第一次看的吧
  哪時候看的?
  我也不知道(笑)

  我是先跟我姊看的吧?
  當時很感動是沒錯,但一看到我姊……
  想哭的意念完全消失。
  大概是因為我姊是一個笑點(笑)

  內容大概在說……
  亞也從不知道自己有病,病發被媽媽發現,一直到媽媽終於跟亞也說『妳患了脊隨小腦變性症』……一直到亞也因病死亡的過程。
  還有由毒舌(錦戶亮)飾演的麻生,他跟亞也的感情故事。
  還有、還有,說明了人性的惡= =+

  這部戲超好哭的!很推薦~
  而且這是真人真事改編的=ˇ=+

  女主角超漂亮,很養眼=ˇ=|||
  毒舌我記得有哭?(有嗎?傻)
  倒是女主角很惹人哭,超心酸=ˇ=

  我好像要打什麼……
  但我忘記了|||

  現在我會打這個,
  是因為璇跟諳開始看=ˇ=|||
  這個是我接觸第一個日劇
  第一個看完的日劇,第一個在電腦上看的日劇(笑)

  噢噢,想起來了!
  原來伸個懶腰就會想起來(笑)

  在《一公升》裡面,印象最深刻是亞也住到醫院裡
  她想上廁所,努力撑起身體(好像已經不能走路了?)
  要扶著旁邊走,要到輪椅上時就跌倒了。
  沒想到……麻生就走到了門口,看到亞也跌倒了
  亞也困難、羞憤的說不要過來
  因為亞也她忍不住尿意。
  我那時整個哭死,亞也好可憐……
  死不湊巧,那個死毒舌居然走進來= =
  阿就叫你這死麻生不要過來,還走進來!
  最後……亞也媽媽進來,叫麻生走
  然後媽媽抱著亞也,亞也好像一直哭,忘記還說了什麼|||

  但,媽媽叫麻生走時,麻生很……怎麼說?
  要說猶豫嗎?反正麻生就感覺不想出去。
  麻生想幫助亞也,我覺得超感動的

  麻生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遇到困難,很想幫助
  卻又礙於男女有別不知該怎麼幫助吧?
  還有一點,亞也心裡、自尊都受了傷……
  亞也在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發生了這種事
  亞也一定覺得很羞恥……

  亞也在媽媽的懷抱裡痛哭,媽媽努力的想辦法解決……
  整個很感動,整個哭死!


  還有一幕不知道怎麼了,反正就是亞也要打電話給媽媽
  (體諒少年老成失意症的人……)
  打公共電話,努力的把電話卡放進孔裡
  奮力拿起電話,手盡力的撥電話……
  但因速度慢,一直打不通
  最後……亞也好像痛哭吧?
  媽媽好像也趕過來,我忘記亞也一直重複哪一句話|||

  反正這也整個很感動!


  第一個感動的是……
  最前面,亞也知道他自己有『脊隨小腦變性症』時……
  淚眼汪汪的說了一句
  『為什麼?為什麼病魔選上了我?』
  我記得是這樣說的吧?
  亞也就一直重複這句話吧……
  媽媽、爸爸還有醫生都在吧?
  他們聽到也很難過……

  這裡整個大大的感動啊!


  再來我比較討厭一點……
  最後亞也死了,很難過是沒錯……
  那麻生呢?他最後怎麼樣了?
  雖然,他只是虛擬的人物……
  但不是不重要好不好!
  死毒舌,亞也死了你咧=口=?

  吼吼~
  討厭,整部都很好,但結尾有點小機車= 3=
  真是可惡!


   死老姊跟死璇都討厭,說什麼麻生不是重點= 3=
 
 
 
 
 
 
 
 
 
 
 
 
 
 
 
         圖:一公升眼淚–男、女主角
                左:澤尻繪里香 / 飾演 池內亞也
                右:錦戶 亮 / 飾演 麻生遙斗
 
 
 
 
 
 
 
 
 
 
 
 

台長: 因為你, 所以愛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普】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野豬×日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