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0:49:2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今年清明節以來 在這各小城市的小角落裡 下的 最大的雨霸

從小到大 其實"下雨天"一直是我的最愛

本來今年一直希望清明 那一天能下點雨

來滿足 我那清明時節 一定要雨紛紛 的怪怪思想

但是莫名其妙的 今年的清明 竟然沒有下雨 反倒 出了大 太陽

令當時的我 有點 期待幻滅

也好像 好久好久 沒有清明節沒下雨霸

今天下午的大雨 讓我想起 這遲來的雨

今晚在書桌窗口 觀雨 賞雨 聽雨

獨自 感覺這雨滴 落下重量的同時

也感受到了"生命"承載了太多的無奈

...................................................................

ps:
來說說 為什麼特喜歡"雨"霸...^^..
小學時候 因為家離學校近所以走路上學 下雨天可以拿傘 上學很神氣.^^.
還有好像下雨天過的特別快...^^...因為不喜歡上學讀書...^^..
國中騎腳踏車上學 高中座公車 說實在這兩各時期是我最討厭下雨天..
因為一各要穿雨衣騎車 另一各要享受雨水及汗臭相混的特殊味道(特別是放學)
唯一喜歡的還是 那各理由霸
也就是 好像下雨天過的特別快...^^...因為不喜歡上學讀書...^^..
上了大學 哈哈..不太上課的我 下雨天是我最高興的日子阿...^^...
因為它是 我不上課 最不會有罪惡感理由.^^. ..下雨了..所以放假...^^...
除非要考試...^^...否則...呵呵...^^..
做研究時...更是要感謝我那很好很好的指導教授...^^...
除了Meeting到...我曾經因為下雨 自動放假沒去實驗室..好幾各禮拜呢..^^..
感謝小雨 感謝大雨 感謝親愛的老師 讓我度過那各令人懷念及快樂時光..^^..
到現在上班了...一看到下雨天..心情就特別好....^^...
唯一的缺點 就是不自覺的 想要不上班...躺在那舒服的床上想想事情..^^||..
呵呵...總結 我還是喜歡下雨天多一點
雖然 現在無法像以前 自在 隨性
或許 生命承載的重量 超越 雨滴落下的重量
這不就是生命嗎????

台長: strangem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