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14:17: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漢柔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 又看了一次這位人稱台灣"成吉思汗"的電視專訪轉播..

總覺得第一次看跟第二次 感覺總是不同...是因為時空背景不同嗎????

還是????????

記得 就在3/11美國富比士雜誌公佈,郭台銘取代霖園集團的蔡萬霖,

以32億美金的身價,躍居台灣首富,隔天,3/12,

夫人林淑如卻因為癌細胞的轉移,而病逝於臺大醫院.

或許就是這樣霸 總覺得這個鐵漢 ?????????????

從專訪中.就曾經透露了他對妻子的深情,以及雖身為首富,

但卻因太太的健康不佳,而感嘆上天對他不公平?????

或許霸這就是對於一各聽者...對於同樣的談話 於時空背景上的差異霸!!!!

第一次難體會????

第二次卻感動...

專訪中的神采與自信...跟喪妻後 髮白與憔悴形成強烈的對比...

總令人不勝唏噓....

看著鐵漢有點落寞的背影...

突然想起 蘇大才子 的江城子一詩...


十年生死兩茫茫 不思量 自難忘 千里孤墳 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 塵滿面 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 小軒窗 正梳妝 相對無言 唯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腸斷處 明月夜 短松崗


...感動....除了這我也很難再說什麼????

看了郭先生...

也讓我想起一位 我敬佩人的愛情故事...

記得 有一首打油詩 好像是這樣寫著..


三十載冷暖歲月 當代冰霜愛情

少帥趙四 正式結婚 紅粉知己 白首締盟

夜雨秋燈 海棠梨花相伴老

昨夜小樓又東風 往事不堪回首


詩有點久了...我只能模糊的記..大概是這樣霸....

倒是 趙四小姐仙遊 後 張少帥在床頭緊握她的手 有幾小時漠然不語

這個情境 是我一直不能忘懷...除了感動...還是這兩個字....



總覺得 過去的事就是過去了 很難再回來了.....

突然之間 自己那個莫名的無奈的感動又啟動........

突然希望 世間真的不會有分離

或許這個莫名清醒後

我會發現 這又是個笨蛋的胡思亂想....

.......................................................................

ps:

昨晚 再一次看完郭先生的電視訪問...
第一次是他還沒喪妻的訪問...那時的感覺是他是很有霸氣的人...
對他所說的不公平...並不能理解...
第二次..同樣的內容...但已是他喪妻...後的重播..
或許時間真的能改變些許感覺與觀感霸...
再對照他近日被媒體捕捉的落寞感覺...總覺想用文字幫他紀錄些什麼..

記的上個星期 公司同事樹哥 再看過郭先生事績後...
曾對我說 他終於了解我 為什麼我崇拜 郭先生...
但是 我糾正他 說那是佩服.....不是崇拜..那不一樣..
今天 我想 我在昨晚的感動後 我也要糾正我自己一下...
現在是"敬服"...
雖然..這標準是用在"少帥"身上的...
但是我想鐵漢 他現在也夠那麼一點資格霸....
我想一位令人敬服的人..在落寞低潮時...
眼神也應該就像picture裡的小孩一樣霸...藍藍憂鬱又帶點無奈霸!!!

台長: strangema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