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11:57:33| 人氣209| 回應1 | 上一篇

國小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違兩年之久的同學會,終於在主辦人的千呼萬喚下,順利開辦~
據說本次的主旨為廣招歷年黑名單常備會員,前來與會接受唾棄與公幹!
順便更新單身協會名單,將已開枝散葉者註銷登記成為"無效會員"!!


同學會的型式據說為了擺脫俗套,洗盡鉛華,特地情商xx人壽 (抱歉,這裡打廣告要消字~~這是版主我本人的規定..)之未來前途無量保險業務主任,莊大提琴家 (我記得他小提琴好像不錯厲害)的辦公室舉辦... (這個梗真的很新,你贏了!!莊先生!!~我第一次到人家辦公室參加同學會!!) 場地很炫, Pizza 就有點了無新意,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Pizza 只是點綴,重點還是在批鬥以及近況報告!!

在同學會正式開始之前,突然有段美麗的小插曲硬是搶播在節目正式進入主show前~~
說是美麗的小插曲其實不為過,這位美麗的意外,論身材氣質,臉蛋舉止都贏得本班男同學的眼前為之一亮,女同學自慚形穢卻也樂的欣賞,目不轉睛,據說這位正姊還恰好是我們國小同校畢業的學姊,這樣誤打誤撞的美麗誤會倒也落得名正言順! 見我們莊大主辦人心喜見獵的趨前寒暄問暖,好生招呼著,就知道眼前這位美女令人多趨之若鶩~~
聊著聊著,學姐也跟著大家一起坐下來吃吃喝喝,談天說地,儼然融入為本班的一份子!!
(沒有跟到的男同學,真是可惜了啊!!!)

同學會的美意在增進大家相聚的機會,維繫稍顯生疏的情感,但本次宗旨還是定在例行的近況報告以及單身會員資格的再次確認!!
拉拉雜雜的報告一輪之後,要結婚的或是已結婚的,更厲害的是有小孩的, 我們都站起來給他鼓鼓掌 (啪!啪!啪!啪!啪!),至於帶女朋友來驗明正身的那位, (啪! 啪!), 其志可揚!!
掌聲其實是給你馬子的, 感謝她捨身取義的為社會奉獻 (呵..王X凱, 我們這麼熟,不會怪我的幼稚玩笑吧!!! 下次去華碩給你請喔!!)

大家其實都沒有太大的變化,(我指的是外表),除了那位害大家在地上找眼鏡的”型男”工作室負責人外,與會的同學們都是在我深度近視下還可以認的出來的範圍內~沒有給我太大的Shock!

話說這位型男,在同學會上特別的引人側目,原因無他,我想大家都跟我ㄧ樣在揣測這位大哥的底細,並不斷的搜尋有限的記憶容量,猜想這位人物的來歷!!
在這裡賣個關子先,不說他是誰,但是曾經對媚登峰有期待的各位朋友,可以不用繼續期待了,我幫你介紹這位神秘的同學,比媚登峰還有效果,我在他身上見證到了所謂的”奇蹟”!! ( 本班真是人才濟濟啊!! 嘆!!)

另外帶到一位缺席界的前輩,黃x薇小姐, 據說小姐她男友終於想不開,要把這位大小姐娶進門,日子就定在明年的某一天,(等她男友買到房子的那一天),所以大家記得跟她討杯喜酒喝,也順便鼓勵一下她男友的勇氣可嘉!!!
(黃小姐,你下次參加同學會可以待久一點嗎?不要每次都來沾醬油嘛~ 妳小姐一閃人,我馬上變成眾矢之的~~我自認為出席率比你高很多耶!!!)

接著重點來了,馮小姐據說明年年初也要嫁做人婦!!看她吞吞吐吐的害羞樣,實在是忍不住想要逗她,要她多爆點關於自己的料!無奈這位小姐,逗別人在行,講到自己的事,舌頭好像就不見了,頭還越垂越低,我真是見識到了”愛情的力量”~~
總之,恭喜!恭喜!別忘了到時邀請我們去鬧一下婚禮喔!


由於很怕被揪出來批鬥往年的習慣性缺席以及不自主健忘,所以我極盡低調之能事縮在一旁默默的觀察我可愛的同學們~有鑑於大家多年不見,於是例行性的生活報告是一定要的,
除了工作之外,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交友的狀況,有伴的沒伴的都要向上稟告,列於會議紀錄,大家都應該收到通訊錄了吧,上面都有記載,本班開放同學聯誼喔!!

本來國小的記憶在我有限的腦容量中就佔有不多的空間,(尤其當大家提到國小校長,國小導師,甚至是幾年幾班的時候,我嚴重懷疑我到底有沒有跟他們同班過,這些事情在我腦中根本一片空白嘛~~) 但是經過一下午的溫習,彷彿回到當時年紀小…嘻嘻哈哈的鬥來鬥去~~
(難道本班就是比較幼稚的那種??!!)

(唉~~ 年紀大了,果然就會開始想起回憶,想起過去….)

可以建議下次舉辦的時候,再來點新鮮的創意地點嗎?
這次有嚇到我,算成功!

台長: kinkki
人氣(2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