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04:23:1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達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我就知道你是因為手機錢包 被偷所以.........
跟姿瑾去玩士林回後回家

11點多去龍星跟陳汝拿東西and打球
跟隆磬打完羽球去打籃球
齁齁
志強很壯,沒人敢跟他搶球
我跟志剛一隊
很街頭的籃球比賽

金魚和他朋友的報隊...呵呵!
整個心情很愉快

志強,我,金魚,金魚的朋友,隆磬一起玩宰羊
結果我輸了跑球場一圈
謝謝金魚沒讓我跑五圈
呵呵!
後來要走了,志剛說載我回家
噢噢噢
開心開心><我還以為沒機會再做到他的車了呢!
到家後還是老規矩....(HAPPY)
YA明天他們約去海邊
齁齁:)開心開心
希望可以做他車囉!雖然隆磬的車比較大...


噢噢!金魚的朋友很帥呢
感覺好像在雜誌上還是電視上有看過
pic是金魚帥帥的朋友

台長: 沙鍋大芭辣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