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7 22:01:50|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躺著玩趴著玩─就是八仙最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漸漸涼到會喊..冷時
我就忍不住地..又想起夏天那熱呼呼的感覺
即使..是熱的令人頭昏腦脹,也不想要冬天那種冷到骨子裡去的麻感
特別是我那如同老人般的身子骨在氣候轉變時
總有一些許大大大的徵兆,自然是痠還有那一叮點的痛楚
像是小蟲在你的骨頭鑽ㄚ鑽,不厭煩地在鑽ㄚ鑽那種..
 
說到熱呼呼,勢必就要有水來消暑才行
而八仙樂園就是台灣的避暑天堂囉!!
如果門票不要這麼貴,我想一年去三次我都肯!
之前因為七、八月份在安親班上班,  而旺季去..肯定也需擠個老半天
我們為避免玩水淪為泡水,那樣的動彈不得,進退兩難
所以決定選在九月份─一個毋需等待就能玩個數次的好時機。
 
 
雖然這兩個月內我已經陪小朋友爭戰過無數次的水上活動
記得最清楚的就是
大U接近90度的4層樓滑道〉好刺激,我陪坐了4次
因為小朋友都不敢坐前面(8字型泳圈),所以我都當前鋒
一位小三的小朋友有點嚇傻了!我承認是我先邀她跟我一起玩的
但當時我有再三問:『你怕不怕?老師不勉強的喔!』
她說不怕我們就上去玩了,沒想到下來她都不發一語....><
還好後來她還是活蹦亂跳的
 
每次戶外活動時,上刀山下油鍋,似乎是我的責任
哈,不過我也很樂意玩的,不想只穿著泳衣在岸上巡邏,
這樣小朋友的安全也較能顧慮到。
但也因為有U型這般的設施相較
所以一般的滑水道就顯得相當普普通通,因此八仙的滑水道就更令人更加期待囉!!
 
 
 
 
八仙樂園裡共分
情境滑道、快速滑道、坐墊滑道、噴射滑道、天池之旅、漂漂河、海景戲水區、青少年戲水區、兒童戲水區等等遊樂設施。
多元化的設施,讓對於不諳水性的我
也能感受到玩水的清涼和高速所帶來的刺激
真的很過癮!!!!!!
 
百幕達禁區的滑道雖然很高,光爬樓梯就喘吁吁
但溜下來的那一瞬間,來不及感受到害怕或正想..放聲喊一喊,就已經到底了!
真的太快反應不過來喔!!
龍捲風??滑道我覺得比較刺激,雖然高度不及百幕達
但速度也很快,過程都是在管子裡
水會一直濺起來,讓你眼睛沒有張開的機會,真的有嚇到的感覺!
如果不太敢玩的話,可以試試魔毯的那滑道,緊緊抓住毯子就是了,
不過下來那一剎那吃了好幾口...水喔!
強力推薦這些招牌滑道一定要去嘗試看看!!
 
不~應該是每樣都要玩玩看
520元就是要大玩特玩才夠本喔^^
 
 
 
 夏天哪裡去?夏天去哪裡?
就去躺著玩、趴著玩就是最好玩的八仙樂園吧^^
最後感謝兩對情侶的陪同,哈~
     
 
 
 
 
就用八仙樂園一文,
和青春無敵的夏天道聲:『明年再會啦!!!』
 
 



 

台長: 未來之後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佩均
魔毯是我唯一敢玩的哈哈哈
2008-10-11 22:2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