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16:04:30| 人氣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今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都在淡江看比賽

很多精彩的救球畫面(酷喔)

讓我不知不覺得替他們鼓鼓掌吶喊一番

後來時間六點多了

我拜別了婉容和姿瑩

搭上公車先行離開

因為有點累加上路途有點遠

所以在搭上車後坐定位子便昏睡了

快到下車站牌的前幾站

手機震動

原來是小學同學(從宿舍回台北)

約著約著就去吃飯囉

我們搭小黃去

到了士林已經8點多了

吃個義大利餐點

聊東聊西(硫酸、宿舍樂、宿舍驚魂記、學伴、聯誼、籃球、排球...etc)

後來又搭回其中一位同學家

兩台機車4人行

去五股的某個山區??(我也不知那是哪?只知道它位於五股)

看夜景

哈哈接著又是東聊西聊拍拍照散散步

後來媽媽打電話來...

挨呀...

真的覺得很罪惡(我說我們在淡水..其實我們在五股)

同學們輪流幫我說..

挨呀...

因為媽媽覺得我太晚回家哩

我不要這樣了

感覺很差..

後來回家太冷了

就去買溫溫的豆漿喝 (真開心)

下次回來要再聚聚ㄚ

----------------------------------------------------..分格分格線

今早大概10點姿瑩小姐帶著早餐來我家

原本我們是10點要去練球的

後來因為我吃早餐和洗衣服曬衣服把時間給耽擱了

就延後時間去

之後去了附近的學校

我們兩個懶的走到正門去操場(所以一直在找側門)

就看到一位弟弟在牆那邊徘徊著

我就跟姿瑩開玩笑說(如果他爬我就爬喔!!)

後來他就爬了(我也爬了姿瑩接著爬)



不錯喔

一下子就爬過去了

但是姿瑩腳有點抽筋(我好害怕她往後倒就幫她扶腳)

我們兩個就這樣順利的進入

之後當然是來一場廝殺ㄚ

練高手發球和三米線對抗

今天狀況很不錯喔^^

希望我們愈來愈進步囉

兩個人玩也能這麼high

不錯不錯














寫作業去







go















台長: 未來之後
人氣(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W e i 3→
呵呵呵~~
好好喔...住附近就是很方便出去玩^---^
ㄟㄟㄟ恰恰
你被我點到了喔
快去我報台看看吧
2006-12-05 08:35:43
大頭牛
恭喜恰被點到
哈 有幸災樂禍ㄉ感覺
下次再來一次兩人之3米線對抗賽八
真ㄉ好玩到
不過你ㄉ身體要顧唷
2006-12-05 14:2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