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17:12:10| 人氣4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薰衣草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呀~

好不容易拍到的照片!卻被粗心大意的我給刪掉

~”~


嗚嗚嗚嗚(泣)

可是還是有些給留ㄌㄧ些下來(良心)



上面這張是我那昨天最得意ㄉ作品

那朦朧的感覺~感覺很棒吧~!!
我想...這一篇

我大概都是貼花ㄅ!!

看我貼了什麼~
我就打關於照片的事囉~


誰叫我照片給刪掉ㄌ.....我是個笨蛋
仔細一看!

這是一朵淡淡粉色的小雛菊

應該是雛菊!^ˇ^


畢竟我認識的花不多~


一路上都可以看見這種花~

很可愛唷~
這是我們吃飯ㄉ地方
很有日本時代ㄉ感覺

可是我們不坐這邊~坐的地方是另一個地方
(抱歉~讓你失望ㄌ)

這天天氣很熱

而且虎神超多>’<)噁



吃飯的時候~我點ㄌ一個蝦醬xx鍋

聞起來很香~可是我這一鍋沒有冒煙ㄟ
是不是沒煮熟啊?

果然

一吃到大大ㄉ干貝...黏呼呼的!還有沙子= =口感超噁爛
然後是南瓜....阿貴是說~南瓜本來就不用煮熟ㄚ

可是...我一直以來都吃煮到爛ㄉ那種ㄟ
一想到要吃沒煮熟ㄉ南瓜...我不敢

吃飯ㄉ過程中
我可是個大忙人呢!虎神一直在我附近徘徊~
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有虎神緣還是我這鍋太香了
一直飛來~飛去~的
搞到我快瘋了
根本就不用吃飯了嘛

想說...慢慢吃~個一餐
但!
插曲來了

阿貴....流鼻血了= =”(那ㄟㄚ捏)

我嚇到了

怎麼會這樣啊??
我不懂...是他不能吃海鮮ㄇ?
還是因為今天天氣太熱了...中暑??


我跟雅坐阿貴的旁邊ㄟ
生平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
傻了...呆了


不過..最後還是有停辣



這讓我想到!
有一集的小新ㄚ~
因為風間流鼻血..
結果小新就往風間的脖子猛打
@@”(夠慘忍ㄅ!所以這不適合5歲以下ㄉ小孩看...當然5歲以上也一樣)



不是我在稱讚他們料多辣(其實也還好)

只是因為雅又被我嚇到

我吃的是海鮮鍋
當然會有海鮮阿

有干貝
有蝦子
有章魚
但是....
他章魚也太多隻了吧= ~ =

當我一隻隻夾到我的湯匙裡時...

有種讓人想吐的感覺
一隻隻的章魚被陸陸續續地夾到湯匙裡的景象真的很噁

一隻
兩隻
三隻
四隻
五隻
六隻
好...我的湯匙放不下去ㄌ(疊成金字塔..看能撐幾隻)

之後的第七隻跟第八隻還有第九隻甚至第十隻

全都被我嗑光啦~<(-ˇ-)/”噹啷

而且小章魚是紫色的唷
那顆頭也是完整ㄉ
明白ㄉ人...可以想像一下那景象
真的很噁
嘿~這我可愛ㄉ姊姊~

上面是他ㄉ許願卡

當然做妹妹的不會出賣自己ㄉ親人的~(有時例外)

他也跟我說過..不要把最明顯ㄉ放上來

所以這張還可以吧!
這對情侶身後都是薰衣草

偷偷的拍~偷偷的拍~


喂!這對情侶(或夫妻)也太放鬆了吧
坐姿有點給他難看唷

原本想說...只拍薰衣草好了
但我想~太單調我又不喜歡
花呢?近一點好看
花田呢?大一點好

現在這季節顏色比較不明顯
但仔細一看..還是能看得出來


薰衣草..

以為只有一種~沒辦法!
我是鄉下人阿~又不懂得那麼多


結果才發現
原來薰衣草不只一種ㄟ~~~~(驚!!)
但名稱我沒記下來
可惜~難得才去一次~

我想之後應該不會再去了
雖然花田美!
但是食物不美(味)

之後還走到腳快斷了
不是因為薰衣草森林的關係
那天下午...跑去逢甲夜市逛..
加上太久沒走那麼多路了
所以很累很累= =
回家的路上在車裡睡覺的我還睡到流口水哩>//////<(羞~噓~~~~)
這朵喇叭花

應該是喇叭花沒錯。。

由下往上看很漂亮
而一旁還有一株小的白色喇叭

雖然沒有拍到!可惜
這裡是香草鋪子

裡面販賣著許多由薰衣草以及其他香草花類所製照出來的香皂拉~
精油阿~或是醫些乳液之類ㄉ
還有手工繪本。。螢火蟲的燈籠

很多很多~

雖然我說過我不會再去
但是我很建議大家可以去一趟看看~
雅跟企鵝~

這是在一個小花園裡頭

雅還帶她男朋友一起去

雖然是雅邀我姐姐一起去的
但是~我跟我姊姊都覺得
有來真好ㄟ
而且
雅ㄉ男朋友真的很溫柔
真是羨煞一旁的人

他不只是照顧著雅~還看著我們這兩個沒人要的女人
雅真幸福

真希望自己也有一個像她男朋友一樣的人
這旁邊ㄉ小屋子可以蓋印章
對於這裡。。背景不錯

叫我姊快站好

因為太多人要蓋章了


說到蓋章

我不小心拿錯了紙。。。(蓋滿可換取一個小小的薰衣草旅遊證書)
結果拿到我姊的。。蓋了一個小小的而且還蓋錯格章
當然~我這小孩被罵得很慘-0-a”ㄎㄎ


我姊為了這件事差點跟我翻臉
(吼~肚量真夠小的捏= =”偷偷換一張不就好了)
反正~其他人又不蓋.....
許願卡


至於我兩姊妹的願望是什麼...當然是秘密!
你可以自己猜猜看





以上是我的相機所留下的的照片

接下來....
我要來跟雅ㄎㄧㄤ照片了辣~
幸好雅有帶相機去
而且更幸好的是...我們幾乎都用雅那台拍





哈哈哈~報告完畢




簡潔的報告

很爛吧~哈哈哈哈哈

台長: piky
人氣(4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五花八門 Σ(⊙▽⊙ |
此分類上一篇:龍捲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