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00:02:2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國中同學一起去聚餐~說要討論過年要不要去劍湖山或月眉玩呀~

結果

只有7個人去


(這給我ㄉ感覺好尷尬)


而且八婆~變安靜ㄌ~天阿



而感冒ㄌㄉ我...竟然一直說話
這簡直是要我ㄉ命阿。。。。我喉嚨痛ㄟ~
但是講話途中卻沒怎樣

所以




還是繼續嘰嘰喳喳~嘿嘿"



最後...什麼也沒討論到!

因為不同桌阿~!而且有好多人都沒有去~"~真是ㄉ

害我們都期望太高ㄌ

幸好昨晚有夜市這種東西!
不然真ㄉ是..........無聊到底!




ㄚ主辦人在幹嘛阿~怎麼你老婆沒帶來壓~

ㄏㄏㄏ"
假的辣))想也知道。。。看完之後可別打我唷


***********************************

今晚是除夕夜。。。

幫家人守歲~

也許還有很多人不懂ㄉ守歲是什麼。。。

那就是幫家中長輩祈福




今晚~家裡沒煮飯~又去吃趣味一下!

昨晚吃趣味一下*今晚又吃趣味一下



很好。。。非常好!



又是趣味一下!



飽到不行~哈









老媽跟我說~ㄚ你不跟阿伯說新年快樂(噗噗。。。我心想~我早就說完ㄌ)


我......



有阿~

今天回阿公家ㄉ時候我就打電話跟阿伯講ㄌ押~
因為剛好有看到阿伯ㄉ車車


所以我就打了電話~可是阿伯好辛苦唷~下午還要工作!!




我媽:??今天?什麼時候阿.....



(姊姊們都在偷笑當中)



ㄚ就今天早上我拿東西給嫂嫂押。。。然後就打囉~>/////<"





可是阿公不在~我沒拿到紅包= ="







台長: piky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有I就有II。。。一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