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02:14:4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裝傻。。。屁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唷~今天又不是故意晚去ㄉ...
雖然沒什麼事



不過..我總覺得好像在說我ㄝ~"~

因為.."要來不來 要練不練ㄉ 對打時就當個肉靶..還可以一邊講話"

我好像就中ㄌ幾樣ㄌ


因為我都有事情不能去練呀~所以也不是完完全全都是我ㄉ錯

當肉靶壓...應該不是說我.....因為我還是會反擊~哈



講話...恩...我是有講話辣


吼~這就要解釋ㄌ

因為陳昱倫那小孩都不知道要怎麼跟我對打
然後那死小孩又長的那麼高(不知道吃什麼長大ㄉ...)
跟ㄊ打有壓力ㄟ

踢上端又會"卡"到它ㄉ手肘
所以只能用"下壓"~~~~~~~~~~~~阿!!
結果..哪知道我竟然""壓""到ㄊㄉ胸口= ="傻眼.....

生平第一次有人乖乖讓我""壓""嚇到
厚"陳昱倫這小孩都不痛ㄉㄇ??
我都踢到ㄊ手肘ㄌ...天ㄚ!

阿!!有蠟...ㄊ有說ㄊ會痛

天ㄚ....真是覺得兩個白痴在對打ㄟ

接下來ㄊ也幾乎不會退~而我也是那種不會退ㄉ人咩
所以...我當然會叫ㄊ要移動
不然...在旁邊看ㄉ人就會覺得說....

""咦?? 這兩根會上下移動ㄉ木頭在幹麻阿??
ㄆㄆ"

唉~哪知道會被罵呀~
雖然都知道對打時要注意..."不要玩"不然會受傷
唉唷..總ㄓㄧ言難盡辣>"<
(ㄊㄉ綽號叫"小剛"聽ㄊ這麼一說還真ㄉ很像ㄟ...眼睛小小ㄉ~..)


然而...就在近身要往後退ㄉ時候......被ㄊ踢中ㄌ要害....

~"~))誰說男人有寶貝女人就沒有

屁辣!!

"女生"也是有ㄉ好ㄇ
只不過男生比較""激凸""~OK~!!
女生講這種東西還真有點怪ㄟ~雖然以前也常常跟朋友聊辣
而且~女生被踢到也是很痛ㄉ好不好>//////<"
(本人經歷過...國中那一次對打還真ㄉ瘀血哩= ="靠)


所以...千萬別小看女生

因為



女生也是很脆弱ㄉ好ㄇ

台長: piky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小黑騎著烏龜打仗去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啪万""
此分類上一篇:哩哩摳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