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21:26:39|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玩點名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暱稱:Is ’ 羽亘

     年齡:十五歲 年輕有本錢啦!

     星座:浪漫脫線雙魚座

     血型:O O O 你是我的花朵~~

     性別:女生女生

     生日:2/21

     興趣:唱歌 聽歌 耍寶= =



   -------------------------------
 

     點名人物*

 
     1.〔歆〕 2.〔恬〕  3.〔寒〕  4.〔朱〕


     5.〔容〕 6.〔鄧〕   

   ------------------------------

     01-【6號的興趣是什麼?】:喝咖啡聊是非XXD 很久沒聊

     02-【2號正嗎?】: 哦 ~~ 咖哇衣的哦!

     03-【你跟5號是什麼關係?】: 曖昧關係XXD

     04-【你愛1號嗎?】: 哦 當然 她我愛人

     05-【6號是你的誰?】: 超級好友+八卦聊天選擇.哈!

     06-【你跟5號吵過架嗎?】: 沒有耶!看我們感情好成這樣!

     07-【6號愛誰?】: 這個 我保密!

     08-【4號和6號你愛誰?】: 我都好愛XXD

     09-【說說1號的壞話】: 這個麻! 歆歆,噢我的愛人    
     
     10-【對2號說一些話吧】: 青春洋溢談場戀愛^ˇ^ 我愛你~~

     11-【6號對你做過什麼感動的事?】: 嗯 好多

     12-【跟3號怎麼認識的?】: 同班同學

     13-【最常跟5號做什麼事情?】: 聯手打牌

     14-【6個人裡面你最不能失去誰?】: 通通不行!


   -------------------------------
 


     0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謙

     02- 你們認識多久呢: 三年

     03-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嗯嗯 當然 

     04- 你與他的關係是: 同學

     05- 請問他的興趣是: 抽菸 XXD

     06-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人很好 很包容我

     07- 你覺得他長得好看嗎: OK的~~

     08- 你覺得他異姓緣好嗎: 這我不清楚耶

     09-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噢 我好害羞XXD

   -------------------------------



     睡覺前第一件事: 關燈

     起床前第一件事: 看鬧鐘

     你的偶像是: 好多

     最喜歡的季節: 春 冬

     你打工過嗎: Y

     打工次數: 2次

     你想去的國家:歐洲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你常哭嗎:嗯 算吧?

     你常笑嗎:噢 非常

     你喜歡去哪兒玩:不知道欸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喜歡

     如果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看情況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ˇ^都要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機會
                
     你很自戀嗎:OK的~~~

     你有穿過耳洞嗎:這很可怕.. 不敢

     你刺青過嗎:痛死痛死 ... 不敢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 無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冷靜面對囉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找媽媽>///<

     你喜歡下雨嗎:我 不 喜 歡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傘  
     
     你想改名嗎: NO ~~ 我愛蕭羽亘 這名XXXD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右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 沒算欸

台長: 羽亘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