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21:16:2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2008 - 永安漁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跨年捏 還是要上課 記得之前都會放假的 撲
不管啦 反正我也不能請假 *
阿 笨寶今天沒來 阿姨真好都可以讓他請假 oh
在學校 跟平常一樣的上課 有6.7個人沒來 不干我的事 = =
還有等笨寶起床打給人家 問他晚上去那裡他說不知道 *
就這樣4:30放學 原本有留晚輔的幾乎走光光 剩下幾隻喵
這樣阿禿會生氣 真可憐的班導阿 ...
坐校車回家 我不能在外面住 讓笨寶不方便 但他不前也不知道去哪
到了晚上7點多芭 他說要去永安漁港 我說我也要去 他說會很晚喔 我說沒差
然後弄一弄 打電話和芭芭講一聲 就等笨寶來接我摟 *

剛開始先在家裡看著電視 聽偶像唱歌 等阿威在中壢買包包
9點多出發 先去中壢和大家集合 oh 好多人 車子家裡來有二十幾台芭 誇張 ”
就這樣 往永安漁港 騎到一半有些人都不見了 @@
騎一騎 到了一個地方大家突然都用飆的 嚇死了啦 ~
阿 笨寶也騎很快 已經很冷了還要害怕這摸快的速度 撲
終於 到了永安漁港 超多人的 一進去就看到漂亮的橋 還有很多車子
11點半都要準備跨年了 看這段路程真遠 ...
邊走邊看 煙火不停的在放著 沒有停過 真棒煙火都不用錢的 哈
可是這裡沒有大豆干 又好冷 好煩 = =
看著這些煙火覺得好美 想著2007的最後一天又和笨寶一起跨的 ^_^
最後10秒到數 賣煙火的人也自己準備煙火倒數要放摟
笨寶的帽子還有煙火的紙削在頭上 哈 阿我是被紙削打到 很痛哦 撲
過沒多久 就有一個台客開著BMW開始壓車 一直繞圈圈 看的頭都暈了
不過 他很開心 第一次看到著種畫面 有點嚇到 覺得世界很恐怖哦 ”
後來 我們裡面的人有一個哥哥史在賣煙火的 所以就有免費煙火可以放
我們就去一個屋頂放 好恐怖 如果你掉下去的話 就會被淹死 因為是漁港 = =
嚇死了 就叫笨寶扶我下去 因為不知道位什摸對這個高度有點恐懼感
就這樣看著大伙人放煙火 有一個人把煙火放顛倒了 煙火就亂飛 差點炸到人
但 現在的時間已經1點快2點摟 回家不知道怎樣被罵 很害怕後果 哈
在回家的路上 我的手機從來沒停過 芭芭打完換媽媽 媽媽打完換家裡
oh 好忙好忙 最後還打到笨寶的手機 嚇死了 回個電話說我快到中壢了
其實還很遠 * 又把話說的太滿了 ” 到中壢要接阿威的女朋友 ...
這時已經2點半了 手機還是想著這就是奪命連環摳 大家搖搖頭 挨
等又等 終於在快2點45分等到了 人好多大家都剛從台北回家
終於笨寶用飆車的送我回家 已經3點多了 芭芭坐在沙發很久了 他氣炸了
一回家就被罵 還被沒收手機 也不聽我的解釋 也媽媽被罵
更扯的是 笨寶在這時候打我手機 被芭芭接到了 還被罵一頓 哈 真可憐
後來笨寶晚上原本還要去找海帶他們玩的 可是因為阿威的女朋友不想去就算了
笨寶也回家睡稿稿 但都等不到我的電話 對不起 因為我手機被沒收了 *


就這樣我們就一起快第二個年 ..
希望以後還可以一起度過2009年 哈哈哈 oh yeah ^_^



台長: 小果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樂 , 遊玩 ]  |
此分類下一篇: // 電腦軟體乙級術科 - 楊梅青輔會 " 
此分類上一篇: ♣ 台茂 - ( 我是傳奇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