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9:27:2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穿耳洞之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挨 高三真可憐 暑假還要上課 真是討厭
真希望能在放假 不喜歡讀書 *
呵 不過 暑期輔導好像還有3個禮拜之久 = =
但因為阿香的請假 能讓我和笨寶坐在一起
想起來 感覺好像是夢
如果他在 我想我們連坐附近都是各問題芭 ^__^

早上都要很早去搭校車 笨寶的 都好晚 幸福的小孩 *
然後阿 去到學校就會跟笨寶吵架 合好 ( 一直循環著 ) = =
兩各白吃一樣 ^__^
過了沒多久 下定決心說要去市區穿笨寶的耳洞+陪我拍貼 哈
開心 好久沒有和笨寶在拍貼摟 !!
只是 笨寶都要穿帥帥的 挨 不滿 *
算了 不在意 ....

結果新來的代導 他 很煩 一直考英文 然後還抽背
背一點不會就我出去 ㄘ @@

但一天的時間依下就過了 感覺很輕鬆阿
而且書包空空 哈 因為都放在學校拉 !!
這位老師也不會管班上的小事 只是會叫人跑步
撲 ” 自己要減肥部會自己跑 叫我們跑幹麻 = =

這些都與今天的主題無關 = =
所以 可議看看就忘記 哈 知道嗎 大屁股 *

一早上課無聊 下課就聽笨寶跟他朋友聊天
每天都這樣生活著 這就是人生阿 挨 ...
然後一放學 我就做笨寶的校車 讓他回家換帥帥的衣服
我們就往市區出發摟 ~

哈 夠開心 因為笨寶答應我今天可以拍照
然後 我們就先去穿耳洞 好想有點痛又不會太痛 = =
而這時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還叫媽媽6點多去瘦身玩來載我咧 *
後來 想說叫他不要來載好了 自己回家 發現他手機不開機的
挨 ” 但 我們不管了 先拍貼在說拉 !!
因為笨寶的帥 還有耳洞的搭配 錯過不好 ^__^
如果能在搭配她之前的手錶那該有多好阿 挨 *


拍好後 畫也很久 這時6點多了 媽媽因該快瘋了芭
還要買蔥油餅 好忙 = =
然後 笨寶就要陪我走去大廟時 ....
在途中發現了媽媽 當時的我還勾著笨寶 害我嚇到 = =
痾 沒有想過會發生這種是 心想我死定了
還好 媽媽沒罵我 還問我說笨寶他決定考哪各大學了沒
哈 其實媽媽也贊同他 不介意 開心 ^__^
可是 因為我太緊張 害怕被罵 忘記笨寶默默的走掉了 撲
對不起 笨寶不介意我 真棒 *

回家就一起玩希望 快快樂樂的過著美好的一天
這是開心 沒有爭吵的生活著 ,, 噢耶

台長: 小果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書 , 啟英 ]  |
此分類下一篇: ♣ 暑期輔導最後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 ☻ 一週年紀念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