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19:34:3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椰子罐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呵 ,, 今天是最輕鬆的一天 。
 
 但是,
 最近又要忙著考會記證照 ‥
 希望我和笨寶都能順利過 !!
 
 但是阿香又一直叫我們打掃東打掃西的 ﹡
 不是很開心 ”
 是很害怕這各飯碗沒有噢 ....
 ㄘ


 晚上,
 每天笨寶都一直在交我椰子罐頭的風向要怎樣看、怎樣丟 ==
 但我一直都學不會 !!
 害笨寶不滿 ” 凶芭芭的 。
 大胖子就是不一樣 ¯ 

 聽笨寶說那是一款很久很久以前的遊戲 @@
 我們現再才在重新玩過一便 ×
 還有人洗錢 ˙˙”
 因該也有外卦芭 。
 但不會用阿 ,, 會不會玩還是各問題咧 !? 

 然後,
 我的excel又沒有過 ˊˋ
 差2分而已 ” 
 
 挨 ~ 
 星期五還是真不順利阿 。

 笨寶也很好笑 ”
 做4題就案結束了 
 但也是因為我 = = 
 哈 ” 都是因為我不會害他要這樣很緊張的過來交我 。
 歉抱阿 !!

 後來,
 還去跟老師講說叫他不要幫他加分 ﹡
 就只是為了要陪我重考一次 。
 我有開心 :; 謝謝笨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面發生什摸忘記了 。
 久久打一次 
 笨寶你會介意嗎 !? 



 
 我很忙
 噢
 
  

台長: 小果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書 , 啟英 ]  |
此分類下一篇: ♣ Number One ▫ 
此分類上一篇: ♣ 10 人之信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