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3 23:49:34|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8連假~宜蘭花蓮來go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8連假我沒k49天

因為去玩啦哈哈

是說三天都下雨下很開心是怎樣…

所以拍不了幾張丫整個超失落的丫…

新手機是拿來幹麻的害我失落到極點

只好猛打卡渲洩丫丫丫


第一天~


第一站~碧潭~風很大~但是沒有大到我覺得冷a~尤其我三天都沒有外套…

(我以為我姐有幫我拿外套的丫丫…要下車才發現我外套呢…我就這樣三天哪哪哪)

但其實還不錯啦~

中午在碧潭附近吃中餐~麵還ok我可以接受~~

第二站~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會很無聊的說…

但是其實還不錯呢~只是我沒買紀念品~我太實際…覺得要買實際的東西比較好

對對…我一定要說的…我們當時看雨小只帶了2隻小傘下去,大傘都放車上丫…

於是要離開時必須來個三貼或二貼

當時傘剛好卡了一下撐不開,後面有2個大概國中女生吧

就用了非常差的口氣借過讓我一整個爆炸

馬上回頭送他髒話…金價是受不了轉頭罵他

現在小孩是怎樣,欠人教訓嗎

第三站,先到民宿去放行李,然後我們去羅東夜市

可是超多人又下雨

最近大家分批買再回民宿吃

有沒有這麼衰丫我…還在浴室滑倒痛一個爆a…

晚餐則是整個吃到撐丫我的天哪~

晚上睡鼠ing~



第二天~


吃完民宿老闆的有名早餐後就出發去宜蘭餅發明館

是說我到底是怎麼聽的…我以為我姐是要買給我娘吃的…

我就只拿了要給同事的而已…回家才發現不夠

然後很丫沙力的只抽了3盒起來要給同事

然後全部給老娘慢慢吃哈哈

接著就往花蓮出發~

到花蓮後先吃午餐

到遠雄海洋公園去了~

真的超多人的

海獅秀也很讚哦~

後來玩了一些設施

結果後來還肚子痛就沒坐了= =a

不然我一定坐的去遊樂園不玩刺激的還是我嗎我…

中途還跟我二姐吵了一架真的很咩送不多說哼哼=..=…
然後第二天住飯店

先在外面吃了小火鍋再去飯店

因為怕去夜市又下大雨

後來姐夫帶小堂弟去附近熱鬧的街逛還打電話回來說真的很熱鬧

本來姐夫要跟老姐去

結果姐夫可能整天都開車太累就睡著了

最後我老姐只好委屈的跟我去啦哈哈

我說可以不要再吃炸的了嗎…

結果我們太晚去人家幾乎都收了…

還是只剩一堆雞排攤丫什麼嘛…

好啦~吃完也該睏啦~


第三天~


一早的就先去七星潭了

其實還蠻冷的這是三天內我覺得最冷的一天了

看了下海沒待多久就走了

然後還去了太魯閣拍了照

其實真的是拍完照交待一下我們就走了= =

然後真的是冷死我丫合歡山…

是說沒想到我二姐居然這次沒暈車到吐…

吐的人居然是我大姐

而我一路抱著臭小妞睡睡停停的

一直努力的轉移會暈車的注意力丫丫

看來很成功呢~

在合歡山武嶺拍照時雨是在下個屁咧

沒有外套的我一直跳來跳去的呼呼

唯一大概是下雨沒下雪…隔天就下了10分鐘的雪

是在哪齣的…

下山後我們去了埔里酒廠

怎麼這也那麼多人丫…

後來就回家啦呼

晚上k城市獵人我居然沒睡著a哈哈哈

哎…又要上班啦= =a

台長:  152 zone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遊企!!^^☆ |
此分類上一篇:苗栗巧克力雲莊、汶水老街、採草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