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1 00:01:1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需要休息-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竟是在台中混了四年了

大概半年~一年吧

我會上去台中一趟~


給自己一個休息的時間~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

必須找籍口…

老人家總愛這管那管…

管到很冒火…(這種事雖說是女生…可是都20多歲的人了怎麼可能想被管這些呢…)

這次是我期待很久的

我們幾個喬了很久的時間要去看班導的日子

哈哈

我當然是下班後就直接去坐車了

感謝丫貞哪哈哈

可為什麼下大雨呢

最慘的是還是坐最後一排

所以我頭痛到爆

呼…

下車後很久不見的朋友滑板先生吃飯去

好啦…拍謝啦…下次你再來台南我不會再頭痛到想吐而沒盡地主之誼請你吃飯了

還讓你這台中地主請吃飯(我不算嗎…好像是…都回台南多久可能都忘了一些路怎麼走了…)

然後跟張Maru玩了3天~

和老姐去滑板先生的Mr.38吃飯呢

奇怪~話說地主不是該盡地主之誼嗎

怎麼我老姐老叫我付錢來的…= =?????

最後一天是期待已久的跟老師吃飯

嬤和淑蓉已經到了

我為蝦晚到我忘了…

反正沒有遲到

也聊得很開心~

希望每1、2年還是都能像這樣出來聚聚~找老師吃飯~

然後~

請原諒我沒剩多少摳只能買不多的先麥芋頭酥回來當伴手禮丫丫丫~

丫貞一定要多吃點的丫哈哈哈

JP還給我嫌說他早餐時間吃完我就拿給他…還說什麼那應該是下午茶時間才對丫…

aa…不然你還我嘛

噗~然後他就搶回去了哈哈哈

任性的老人家丫丫丫~~

偶爾還是讓我休息一下去找老朋友聊聊休息休息吧丫老人家們~XD

台長:  152 zone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遊企!!^^☆ |
此分類下一篇:苗栗巧克力雲莊、汶水老街、採草莓
此分類上一篇:變化成形的台中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