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3 16:24:59|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場應該怎麼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前的尾牙後續事件讓我感到莫名的無言

 

當時感到特不爽的哼

 

不過以我的個性

 

我的確是不可能會請那種對我耍白目的人

 

職場上的人情道理我不是不懂

 

有人說我進公司時是高調的

 

現在是低調的

 

在某些事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

 

過年時與堂姐聊了一下

 

我驚覺自己像個白痴的行為

 

告訴自己拒絕再當爛好人

 

或者該說當爛好人是要看時機的

 

職場上大家互相的

 

遇到不會互相的也大有人在

 

我何必去管這個不會互相的人呢

 

過年後與某些人在相處上我不願再像個傻子

 

也不願再當夾心餅乾

 

希望自己能提高警覺

 

不要再當個笨蛋

 

但在某些事上的堅持

 

是該讓步不該讓步看個人

 

我只知道

 

不要對別人太過份

 

否則只能當個普通同事

 

當不成朋友沒關係

 

若是寧願當個老油條

 

若是寧願如此

 

也請不要把你的把戲玩到不該玩的人身上

 

做事不要太過份

 

不要把新人當成小弟小妹是應該的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

 

什麼是可以什麼是不該

 

 

我知道

 

自己在自己的工作上該做什麼

 

請別過份要求我做不是我該做的

 

也別在背後對我做逾矩的事

 

別對別人太過份

 

自以為是的老油條 

 

當同事比當朋友好

 

 

有些時候須知道

 

有些時候該分清

 

朋友是交心的

 

同事也有分別的

 

有些同事是點頭之交罷了

 

那就請別逾矩了

台長:  152 zone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生涯!!★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方式
此分類上一篇:20110121AMIT尾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