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4 14:42:2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機場之炸雞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已經很多人都知道南機場夜市了,也知道有位處女座的甘蔗男,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在兩喜號魷魚羹對面、蒸餃酸辣湯隔壁的那家「好吃炸雞」的老闆。

這位老闆頭有點禿,肚子也頗大,衣服上老是髒兮兮的,袖口處總是會有破洞。跟甘蔗男永遠梳同一邊且整齊的頭髮相比,炸雞男簡直就是拉蹋到了極點。不過炸雞男有項特異功能,我相信很多賣鹽酥雞的老闆大概都有這項功力,不過炸雞男每次展現他的特異功能的時候,總是讓我忍不住嘖嘖稱奇。

暫時撇開他的五星級炸雞和炸四季豆的美味不談,看在他攤位前面滿滿的人潮就知道炸雞男的炸雞是如何好吃。重點就是這些「客人」總是不排隊,到了攤位前面,也不管老闆有沒有聽見,自顧自的就點起菜來。而炸雞男不管人潮多麼雜亂,點餐的內容如何複雜,他總是會記得客人先來後到的順序,而且最後送到你手上的幾袋食物,一定是照著你剛剛點的點的菜色一模一樣,一袋不少。重點還會記得多少錢,和找多少錢。

昨天,他的攤位前面大概有十幾個人吧,有幾對男女朋友是一起的,所以真正點餐的大概只有七組,在我點餐的時候,天蠍座的惡毒個性突然出現,點了一組雞翅(有三隻),一隻不要胡椒粉,一隻要加辣,一隻要酥一點;還有一份炸雞塊九層塔要多一點;甜不辣則是胡椒粉要多一點。

陸陸續續又來了幾個人,也是叫完一堆東西之後便又離開去買其他東西,我站在旁邊偷偷用PDA幫老闆記下所有人點的內容、價錢和順序,期待炸雞男能凸槽一次,但最後還是敗興而歸,對他的特異功能只能甘拜下風。

下次大家有機會去南機場夜市逛的話,看看能不能把炸雞男考倒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