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00:29:1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犯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兩個人在追我…『嗯?』可是我的心還是在他身上…

我喜歡他們追我的感覺,我喜歡他們對我獻殷勤,我跟他們說我和他已經分手了,可是卻又說心繫在他的身上。

  唉,說穿了就是犯賤.
  這種行為真的很令人倒彈,可卻在不知不覺中犯了一堆,女人愛那種虛榮感,被人捧手心當公主的感覺;有追求者間接證明自己的魅力。
  哈,對啊……我也覺得自己很犯賤。自我諷刺的大笑一聲,我們都喜歡這樣自我諷刺。  
  我不會永遠都是堅強的,有時候也會是脆弱的女人,犯賤是我們在維護自己的尊嚴。

台長: 魔法小公主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