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8 09:43:0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妳。走。後。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躍而下 什麼事都不管了
我在這 啃蝕著共有的記憶
妳呢 專心去妳的遨遊

當我接到電話 我完全無法私自生活
半夜三更的 到長庚見妳
喊妳喚妳 妳卻只是閉著雙目
我早該料到的不是嗎

這回一同去墾丁 一同去古德曼
妳的情緒非常亢奮 很少看妳這樣
我以為妳的憂鬱舒緩了
妳卻告訴我 妳看開了
傻氣的我 以為妳是走出來

cd一直反覆唱著妳最喜歡的歌
林強的幸福進行曲
去年 我們送走一位朋友
妳告訴我 我們要一直堅強的走下去
怎麼回事 妳到底快說啊

什麼都不說 妳就走了
妳要我怎麼走下去
去年送走rain 昨天妳又離開
所有的朋友 待在病房外
妳在裡頭掙扎
我恨透妳們 恨透妳們

到底像我們這種人
注定要憂鬱 還是要敞開自己
當我下決心 想要改變
我想要回到那時無憂的生活
我卻禁不住一次次的受挫

百憂解 憂鬱症的藥
說起來真好
吃了那麼多年 離開的人真多
我簡直無法接受妳的離開
妳知道妳的意義之於我有多大嗎
從五專到現在
我一直重視這份感情
當妳在精神病房 我對著妳無語
我怕有天我會同妳一樣
待在四面白的空間中 失去自己

從凌晨到現在
一直耽溺在這悲傷中
這夜 好長
熬到天亮 我回公司
我說不出任何話
無法面對任何人
想躲起來 封死自己

我好想在跟妳說說話
就像以前一樣
抽著煙 喝著酒
聊了整夜 或是狂奔到墾丁看星星 聽海聲
妳到底在不在
不准離開
真的不要離開

台長: zoi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