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0 19:54:0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玩天堂遊戲應該有二年的歷史了吧,我知道你一直是離不開這個遊戲的,記得你說過,這是唯一讓你能忘掉生活壓力的方式,所以當我知道你將帳號送人時,我真的很震驚,多方打聽之下,我得知你的帳號被盜了,但這真的足以會讓你這麼狠得下心嗎?!我想,你內心是痛苦的吧,必竟這是你一年來的成果,也算是一種心靈的寄託吧!

最近天氣很炎熱,又很不穩定,有潔癖的你,每天在這樣的天氣下在外奔波,一定很難受吧,但這就是工作,也是責任,所以再怎麼難受,也得咬牙撐過去的。

似乎,你所不喜歡的事,都在這段時間內發生了,不久前你說過『或許我的報應就快來了』這種話,我聽了其實不開心,我不是真的希望你不好,我只是希望你能在挫折中成長,這是我的苦心,你懂嗎?記得以前,你生氣了、不開心了,軟弱了,你總會想到打電話給我,現在呢?你還會想到我嗎?還會知道我在關心著你嗎??我真的很想,放下我的武裝,打通電話告訴你,可是,我不知道你還會在乎嗎?也不知道,這麼做到底應不應該,所以我還是只能退回自己的角落裡,請你加油,不要放棄......

台長: 藍色淚滴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