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01:04:1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支是我想要換的手機
Panasonic VS3
等我舊手機保固期一到我就會買他
是明年五月
希望到時他已經有搭配門號的優惠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對開學這麼反感
然後我也在大熱天感冒
看來一切都跟我有點不是這麼合

然後我每天都在看電視
雖然八點幸福小套房很好笑都有笑點
九點好美麗診所有點在愛情這部分拖戲不過大慶很好笑
十點康熙來了快要停播所以要快快看
在廣告還可以轉轉女人我最大或是美麗藝能界還有什麼達人的
十一點全民大悶鍋真是有趣極了看到阿KEN就想笑
廣告可以看看兩代湊合湊合
一直到十二點過後才開始上網
這樣的生活
才第二天就有愧疚感
誰來教我活的亂七八糟不負責任一點

人際關係也有點困擾
原本在一起玩的一群人四分五裂也就算了
夾在裂的人們中間尷尬來尷尬去才是更糟的一件事
我希望他們可以合好不再尷尬
要不然再加上我一直十分任性的跟老朋友絕交
唉 我想我應該會沒朋友

我覺得會出現這一連串不順的根本就是我不想開學
但是我又沒辦法騙自己我好喜歡開學 是個屁

來個開學達人救救我吧!!!

或是生命出現驟變也可以
但只限於發生在我個人身上的事
我不希望別人被連累

到底是真忙比較好呢
還是裝忙比現在好呢
說到底我就是不習慣悠閒
或許我習慣之後會比現在好一萬倍

電視盒是惡魔 烏拉拉

台長: zoey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