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2:39:4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各位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好
我很久沒見你們
相信你們也是
我最近過的不是很好
不過那跟我最近的行程息息相關
因為出隊小集訓大體筆試跟跑台一堆什麼鳥的
害的我現在每看到一個人就機車一個人
我還蠻怕我會因此沒有朋友

不過這樣子的日子已經快要結束了
下星期二跑台過後 我想日子會雨過天晴
高牙的事情在小集訓過後告一個段落
其實我現在已經在偷偷放假了
跑台因為一些天殺的人為因素害得我們沒辦法進大體解剖室認構造
我想就這樣讓他華麗的爆炸吧
我手邊有世上最可愛的三小聽骨 我一定會找時間給大家看看

大概就這樣

總而言之 我的心情會越來越好
希望你們也是
大一過完了
終於脫離那個很鳥的新生頭銜了
我很開心
希望你們也是
life is beautiful.so enjoy it!

台長: zoey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