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21:17:0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也就是星期三,我參與了高雄半日遊的活動..

第一站,直殺旗津吃海產,一盤$100..真的很划算..

百吃不厭~好像已經成了到高雄必吃的一餐..

(小于于,改天有機會再一起去吃啦!! ^^)


第二站,旗津海邊,跟黃金海岸有點像,不過我覺得高雄比較美一點點~

好歹它還有個涼亭,不用點餐就可以坐哦~! (小于于,想必你知道我再說什麼吧.哈)

去到旗津海邊時剛好黃昏~整個很美..太陽很圓又很大!!

只是..人家沒有相機啦!! 相機被我老哥帶去台南了.. >"<

第三站,新掘江,很匆忙的逛了一下..

難得想shopping的feel來了~只可惜時間不夠啦..

不過..我也敗了..

一件迷彩短褲+一件上面印有小yg內褲的T-shirt+一雙粉紅低跟鞋..

迷彩短褲我愛~小yg內褲T-shirt我也愛~

只是那雙粉紅跟鞋..突然有點後悔買了它... 唉~

假使它再高個1.2公分我可能會更愛...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高雄半日遊..整個累翻了!!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