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16:40:5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22


小樹: 喵
蒼z新的開始: ?︰\\\
蒼z新的開始: 練小玲去
小樹: 等一下去吵您
蒼z新的開始: 嘎?
小樹: 吵死你 嗄
蒼z新的開始: 我要主公!!
小樹: (飛踢
蒼z新的開始: (連打
小樹: (大絕招
蒼z新的開始: (關機
小樹: 關機就別給上線
蒼z新的開始: (無視
小樹: 企
蒼z新的開始: 踢
小樹: (迴旋斬 殺殺殺殺殺殺!
蒼z新的開始: 殺毒中
小樹: ;?
小樹: 希望它們入土為安
小樹: 死在您手下真是悲慘
蒼z新的開始: 踢
小樹: 您的角色 還健在吧(茶
蒼z新的開始: 沒用當然
小樹: 確定?
蒼z新的開始: 姆
小樹: 您能盜的 也不多吧(茶
蒼z新的開始: 嘎?
小樹: 現在盜狗很挑的
小樹: 非好捲不盜
蒼z新的開始: 反正在下貝到過多少次= =
小樹: 我之前被盜 回捲都(?
小樹: 雜物都不放過(遠目
蒼z新的開始: 是嗎
小樹: 我的改密強迫症就是當時開始的
小樹: 到現在角色還頭好壯壯 身體健康
蒼z新的開始: 買晶片卡 登入大概還是會強制斷線吧
蒼z新的開始: 就算 笨駭客 知道密碼 不能怎樣XD
蒼z新的開始: 但是 在下上線 還是要段好幾次(嘆
小樹: 電腦不好(?
小樹: 免費防盜的最好方法 就只有改密吧
蒼z新的開始: 誰知道病毒有無殺光= =
小樹: 跟我一樣神經的人都知道 天天改密才是王道(茶
蒼z新的開始: (踢兩腳
蒼z新的開始: 主公有上嗎
小樹: 剛下
小樹: 她說要出門吧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你沒跟她一起?
蒼z新的開始: 一起?
蒼z新的開始: 上不上去阿
小樹: 我不知道(茶
蒼z新的開始: 好想快上線。。。
小樹: 密碼用貼的看看
蒼z新的開始: 789aa456
蒼z新的開始: 成功了(?
蒼z新的開始: ppoo32133
蒼z新的開始: 3
蒼z新的開始: ppoo321333
小樹: 那隻分身 我有改配鍵
小樹: (笑
蒼z新的開始: 冏!
小樹: 連基本的都改掉很麻煩
蒼z新的開始: 下線記得改回!
小樹: 嗄嗄
小樹: 按跳結果是坐下 好冏
蒼z新的開始: 會被主公殺!
小樹: (躲回藍寶
蒼z新的開始: 主公也會練那支的…
小樹: 改好了
小樹: 今天練到三十五啪
蒼z新的開始: 心臟麻秘…
小樹: 有這麼口怕嘛
蒼z新的開始: 當然!
小樹: 我都沒在怕的(抖腳
小樹: 玩小鏢賊而已...
蒼z新的開始: 連續踢
小樹: (擋
蒼z新的開始: 那你可不知…那帳號歷史…
小樹: 我怎麼會知道
小樹: 笑
蒼z新的開始: 牙…
小樹: 那個帳號 好像祭品專區(?
蒼z新的開始: 期實是加名聲用
小樹: 賣名聲更好
小樹: 吃飯去
蒼z新的開始: 加主公自己的(笑
小樹: 倉庫 才是王道(茶
蒼z新的開始: 踢
小樹: 我的倉庫名稱很酷喔
小樹: 不給尼知道(茶
小樹: (踢
蒼z新的開始: 回踢
蒼z新的開始: 洗臉去
小樹: 打cd去 嗄
小樹: 看到一枚騎士 幾百年沒看過了
小樹: 我飄了啦~~

台長: 小樹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垃圾話 |
此分類下一篇:0923
此分類上一篇:0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