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16:33:3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18

蒼z新的開始: 踢
小樹: 飛踢!
蒼z新的開始: 連踢
小樹: (踹
小樹: 燃燒吧!小宇宙
蒼z新的開始: 笨蛋
蒼z新的開始: 電腦迫到好想哭= =
小樹:  剛不在\
小樹: 又不給玩喔
蒼z新的開始: 跑去把咩喔
小樹: 我要咩幹麻
小樹: 我不要咩我要牛
蒼z新的開始: 您不是公的媽
小樹: 最好是啦
蒼z新的開始: 是嗎?
小樹: 我比較懷疑你不是人
小樹: (指
蒼z新的開始: 踢
小樹: (踹
蒼z新的開始: (哭
小樹: 幫我練......
蒼z新的開始: 好ㄚ= =
蒼z新的開始: 才怪(翻桌
小樹: 還是尼想跳忍耐
蒼z新的開始: 隨便啦= =
小樹: 你上得了嗎(茶
蒼z新的開始: 請相信奇蹟(握拳
小樹: 你幫我姊跳一下
蒼z新的開始: 攤
小樹: 在藍寶喔
蒼z新的開始: 遙遠(驚
小樹: 我開我的人物找你 哈
蒼z新的開始: 攤
小樹: ihateorange summerimissyousocool
蒼z新的開始: 亂打的吧?!
小樹: 不是
蒼z新的開始: 知道啦= =
小樹: 英文單字啦
蒼z新的開始: 看也了解
小樹: 請指名 微笑橘子貓
蒼z新的開始: (貪首
小樹: 導遊在冰原 她說的
蒼z新的開始: 先讓在下 上成功在說= =
小樹: xd
小樹: 電腦快重灌啦
蒼z新的開始: 以及 走過去好遙遠
蒼z新的開始: 這是父親電腦 在下哪能阿= =
小樹: 叫你爸重灌...
蒼z新的開始: OK了= =
小樹: 要去找尼嗎
蒼z新的開始: 又尚不去了
小樹: 沒關係....
小樹: 歐給的啦~~
蒼z新的開始: 時間也快到了?
蒼z新的開始: (uw
小樹: 等你電腦正常點吧...嗄
蒼z新的開始: (很難吧?
蒼z新的開始: 假日 大概會 會被主公啦去
小樹: qq
小樹: 我想我們打炎的機會也<=零
蒼z新的開始: 要有嚴團 或 去買虧 或著 外掛 搶言團= =
小樹: 哈哈 我很窮的
小樹: 買盔不可能 四轉後吧(遠目
蒼z新的開始: 是嗎?
小樹: 我朋友124就去撿盔了
蒼z新的開始: 再嚇還要忙 異常銷失點數 的申請表
小樹: ?
小樹: 回溯?
蒼z新的開始: 之前150 倍到ㄚ 笨蛋= =
小樹: 10點可以申請嗎= =
蒼z新的開始: (話說主公腳色只要有50等會有 螃蟹帽子XDD
蒼z新的開始: http://tw.dl.gamania.com/csrat/item-mix.doc
小樹: 我被盜過
小樹: 但誰會理我
蒼z新的開始: 三個月內阿= =
小樹: 10摳
蒼z新的開始: OK啦!
小樹: 我只寫過 查密碼的表
蒼z新的開始: 連他帳號的寶物也能搶走
蒼z新的開始: 對了 再幫 在下改一下密碼
小樹: 尼有上嗎
蒼z新的開始: (為了看主公(?
小樹: 她不是在忙搬家
蒼z新的開始: 的流言
小樹: 有收到快遞嗎
蒼z新的開始: 或著 禮物(?
蒼z新的開始: 禮物 等回家 在開(?
小樹: 有收到快遞通知嗎
蒼z新的開始: 絕對會有吧?
蒼z新的開始: ROCK1103DASH
小樹: 你要收前先空下四格喔
蒼z新的開始: ROCK1102DASHexe
小樹: 尼到底要哪個
蒼z新的開始: 下面的(茶
小樹: 有差?
蒼z新的開始: 四格喔 有控衛?
小樹: 調去分身阿 嗄
蒼z新的開始: 有差阿~~詳細請看rockman ZXD
小樹: 嘖
蒼z新的開始: 先走了 學姊 隨時..(冷汗
小樹: 一 一
小樹: 慢走
蒼z新的開始: 手機等上
小樹: 88
小樹: 尼p得動貓嗎
蒼z新的開始: ok啊
小樹: 有寵補我會去找它聊聊天的
小樹: 那是我最愛的boss(?
蒼z新的開始: 怎
小樹: 黑輪王k一下多痛
蒼z新的開始: 冏
小樹: 開尼的人到處找boss泡茶....弓手血太少惹
蒼z新的開始: 不能打…
小樹: xd
小樹: (畫圈圈中
小樹: 發現你連打cd都會miss也
小樹: 弓手萬歲
蒼z新的開始: 會嗎
小樹: 前提是 炎盔沒戴
小樹: 有戴就不會了 差很多
蒼z新的開始: 姆…
小樹: 但我的弓手從來沒miss過
小樹: 這就是愛台灣啦!
蒼z新的開始: 嘎
小樹: 謎:是劍士系敏太低 嗄
小樹: 射箭比賽一定輸 (遠目
蒼z新的開始: 人家高敏劍欸
小樹: (茶
小樹: 尼也不能點全敏(會廢?
蒼z新的開始: 姆…手機好…(哭
小樹: 尼的一指神功練得不錯(拍肩
蒼z新的開始: 世界總會有奇蹟
小樹: 聽說手機有出鍵盤?
蒼z新的開始: 是嗎
小樹: 很小 但聊勝於無
小樹: 可惡 又忘記找千吉(淚奔
蒼z新的開始: 沒錢…
小樹: 這不是肯德基 這不是肯德基(打滾
蒼z新的開始: 姆
小樹: 六萬exp真難賺
蒼z新的開始: 喵
小樹: 汪
小樹: 你的貓誰在照顧阿
蒼z新的開始: 姐
小樹: 你姊的貓?
蒼z新的開始: 算吧
小樹: 噗 剛才餵我家的貓吃魚乾 牠愛死了
蒼z新的開始: 上課聊天XD
小樹: 這年頭的老師還有在管嗎
小樹: 之前唸高中是禁帶手機的
蒼z新的開始: 在下成績很優異的
小樹: 真看不出來(茶
蒼z新的開始: 踢
小樹: 你玩olg比較厲害
蒼z新的開始: 會嗎?
小樹: 這也是很天份的
小樹: 例如忍耐(?
蒼z新的開始: 跑步是為長處
小樹: 我半年沒跑了(?
小樹: 之前骨折
蒼z新的開始: 手抽筋了…
蒼z新的開始: 骨折而已(獻目
小樹: 最好是啦
小樹: 整整一個月行動不便(哭
蒼z新的開始: 人家身體早已經過風風雨雨
小樹: 恭喜您還健在(?
蒼z新的開始: 不然怎當女僕?
小樹: 顆 
小樹: 話說這年頭的女僕還真不好當(?
小樹: 還要捐出財產
小樹: 尼去叫馬冏統捐看看
小樹: 他會冏給尼看
蒼z新的開始: 喵?
小樹: 唉....咱們的宅男總統早上還去游泳呢
小樹: 聽說他也很愛跑步(?
蒼z新的開始: 衝刺!
小樹: 有人說 他的短褲裡面沒穿(?
小樹: 要去吃飯了
蒼z新的開始: 撐死
小樹: 哪像某人快餓死(?
小樹: (一腳踢飛
小樹: (再踢
蒼z新的開始: 回避
蒼z新的開始: 都你害人家手機快沒電了…
小樹: 是你電池遜掉了
小樹: 您被嫌棄了
小樹: 剛才去CD區問 安 有缺嗎
小樹: 有個眼白過多的人回 滾 乞丐
小樹: 真是靠.....北邊走...
蒼z新的開始: 是嗎
小樹: 剛才主公上了
小樹: 所以我今天只練到1啪
小樹: 拍謝~~你也不想給她知道吧冏
蒼z新的開始: 嗯…
小樹: 希望她沒看到上線名單 我快閃
小樹: 你翹課喔
小樹: 真是見鬼了
蒼z新的開始: …?
小樹: 尼還沒睡喔

台長: 小樹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垃圾話 |
此分類下一篇:0919
此分類上一篇:0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